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640元起往返香港自由行 东航会员专享更有积分回馈

http://www.cnair.com 2018-01-18 16:25:35 来源:网络

  据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数据显示,2017年12月期间,香港单日内共接待约超20万人次,高于过去三年同期平均水平。业界人士表示,时值岁末年初,大批内地游客选择赴港跨年。加之香港一系列风俗活动、特色景点的推出,业界对2018香港旅游业前景普遍持乐观态度,预计今年旅游经济持续回暖。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日前接受采访称,赴港旅客的增加对香港整体经济的恢复增长起到了正面积极的带动作用。旅游业是香港传统支柱行业之一,特区政府将继续积极促进各培训机构、旅游业界及其他相关方面的交流和合作,以配合行业的整体发展,将香港打造成国际城市旅游枢纽。不少旅游业界人士也表示,受内地经济持续向上、香港旅游环境改善等因素影响,香港旅游业市场已全面复苏。加之港珠澳大桥及广深港高铁(香港段)今年的相继落成,日后内地旅客会有更多途经来港旅游,出行更加方便。

  实际上,在刚过去的元旦假期,香港多个行业的市况已表现十分理想。零售、餐饮、酒店住宿等行业营业额均有增加。根据某市场调研机构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12月,内地游客出游香港的总人次预计为去年的1.8倍,出游高峰集中在圣诞节到元旦这一周,而北上广深等多个城市的市民赴港游热情较高,亲子家庭游、休闲度假游订单数量较多。

  家住上海虹口的市民郑先生表示,他决定将自己剩余的年假及春节假期拼凑起来,携家人、孩子一起赴港深度游。计划前往香港迪士尼乐园和海洋公园,同时还会到尖沙咀欣赏夜景,观看了烟花汇演等。另外,香港文化博物馆、历史博物馆等地也会游览一番,深度感受“东方之珠”的魅力。“我是从东航官网预定的香港4天3晚自由行,该产品包含含税机票一套、3晚酒店住宿,还有购海洋公园门票送周边的福利,非常划算。听说会员还能额外获赠10%积分奖励,我当即就决定下单了。”郑先生说。

  据了解,郑先生参与的正是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简称东航)官网推出的640元起 上海往返香港自由行主题活动,旅客通过东航App(会员价+10%额外积分)、东航官网 (www.ceair.com)或官方微信“东方航空订阅号”搜索预订符合条件的航班即可预定出行产品享受特价优惠。另据观察,针对旅客住宿需求,东航还上线了“订酒店——新年、新客、新礼”活动,旅客每消费10元都将赠送10积分,首次预订酒店还可再得999积分回馈。

  东航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各地旅客出游香港的消费习惯已出现较大转变。一方面,购物消费比重不断下降,餐厅、娱乐消费上涨;另一方面,在景点选择上,旅客对香港迪士尼乐园和海洋公园青睐度更高,尤其是在亲子游持续火热的态势下,夏令营、游学等成为香港旅游新的增长点。针对春节期间出游旅客,东航目前已推出了新春出境分会场,多款境内外出游产品已隆重亮相。

  未来,东航还将针对香港方向的产品进行更多元化的动态打包,满足用户更多样化和个性化的出游需求;同时提供“最高立减”、“积分回馈”、“红包返现”等多重福利,让旅客享受更实惠的出游价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