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8美国自驾游3大路线推荐 国内提前下单国外取车

http://www.cnair.com 2018-01-18 09:40:31 来源:网络

  春节将至,很多人计划利用长假出游,去东南亚、欧美,感受不同的民俗。美国的旅游资源极为丰富,知名景点不胜枚举,被称为“车轮上的国家”,是许多人理想的自驾旅游圣地。在此推荐美国3条自驾游路线,均能给游客带来特别的自驾游体验。

  66号公路

  美国66号公路(Route 66)早已声名远播,成为很多人的自驾首选。这条公路全长约2000多英里,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一路横穿到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圣塔莫妮卡,从东到西途经8个州。每个州分别成立了“66号公路协会”,并设计了各自的66号公路路标,太多西部片在这条路上取景完成。

  著名作家John Steinbeck 在小说《愤怒的葡萄》称之为“母亲之路”,因为它见证了一个民族的苦难,也见证了美国人自由、勇敢与进取的精神。自驾在66号公路,仿佛陷入时光隧道,重温美国20世纪的历史,感受浓浓的美国西部风情。居住在路边简陋的酒店里是体验怀旧之情最好的方法。

  在这条路上,可以看到全球最大的摇椅、德州牛排大牧场的牛排挑战、凯迪拉克庄园和蓝燕汽车旅馆……自驾游中,不同的心境也会油然而生,有复古、有怀旧,但更多的是狂野、冒险和希望,同时还能感受温暖与感动。

  阿拉斯加

  阿拉斯加被称为最后的边疆。在这片遥远的边疆土地上,有我们难得一见的广阔的冻土荒原,有着北美洲最高峰麦金利山和数不胜数的冰川与峡湾。因此,这里吸引了许多自驾游客。最为要紧的是,一路开车闯进北极圈,还可以一边泡着温泉,一边仰望星空,等待极光乍现,可谓是不虚此行。

  加州西海岸

  地大物博的美国给游客更多的选择,神秘的阿拉斯加、悠闲与随性的西海岸,每个地区都有其独一无二的特征。美国西海岸被誉为“全球最美的自驾游线路”,有蜿蜒的公路海岸线、碧海蓝天、西雅图的不眠夜、乐园王国迪斯尼、电子王国的硅谷......自驾游路上可以收获满满。多元的文化、饮食、风俗,太平洋公路的浪漫美景,让西海岸成为了广大游客自驾的胜地。

  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海外自驾游,神州租车开启9折特惠活动。海外租车流程基本与国内一样,步骤非常简单,登录神州租车APP或者官网,点击“国际租车”标签,便可选择取车地点和还车地点。

  以洛杉矶为例,将取还车地点设定为洛杉矶机场后,系统提示取车需提供中国驾照英文翻译件和中国驾照原件。填好租车时间后,就可点击“驾照翻译”,按照系统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后,系统实时生成了驾照英文翻译图片,并同步发到个人邮箱。

  美国的道路宽敞,车辆较少,十分适合大车自驾。春节长假,带着家人或朋友开启一场随心所欲的自驾之旅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