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巡Skyscanner:这个新年给你自由 开挂式旅行追逐最美风景

http://www.cnair.com 2018-01-17 15:35:39 来源:网络

  新年伊始,你是否想开启一段别出心裁,与众不同的旅行?逃离拥挤不堪的火车站,拒绝导游拐弯抹角的推销,扔掉密密麻麻的时刻表,不再步履匆匆错过美好,想实现这一切,一场自驾旅行都能做到。这一次,我们的走走停停全凭自己的心意,驰骋在全世界最美的公路上,让自己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全球领先的机票搜索平台天巡(www.tianxun.com)提醒各位计划自驾出行的自由行爱好者,抓紧时间为自己和家人订好春节机票,在另一个风景迷人的国度开始一场自由畅快的新年异国自驾之旅吧。

天巡春节出境游贴士:

  2018年春节出境游人数预计从2月10日开始(腊月25)开始增长,2月14和15日为(除夕和年初一)出行高峰。天巡在这里提醒大家,春节高峰出游一定要提前预定机票,实现高性价比出游。从国内出境游机票搜索大数据来看,2018年春节最受国内游客欢迎的出境自由行目的地城市是泰国曼谷,香港和东京紧随其后位列第二、第三名;除此之外,悉尼吉隆坡、台北、新加坡、普吉岛和新西兰奥克兰均入围前十。想要避开人山人海,何不选择自驾旅行,随心所欲,畅快出游。

  天巡发布的2017冬季出境自由行趋势榜单显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更加青睐有深度的体验式旅游,路上的旅程不再属于无聊和困倦,而是变成欣赏美景的一部分,这些旅行观念的转变和设施的完善使得自驾游渐渐成为主流出游方式之一,不同于国内车水马龙的拥堵,国外的地广人稀其实更加适合自驾出游,欧美发达便捷的租车行业也为游客提供了许多便利。自驾出游过程中路线的选择至关重要,就让巡哥为你推荐几条经典的自驾之路吧。

   葡萄牙大洋路,重返大航海时代的灿烂旅程

  提起闻名遐迩的大洋路,不少人的第一反应是澳洲东海岸绵延300公里的沿海公路,却很少有人知晓,在葡萄牙毗邻大西洋沿岸,也有一段美丽多姿的沿海公路,其精彩程度丝毫不逊于澳大利亚的大洋路。从首都里斯本出发,这里是大西洋最著名的港口之一,见证了大航海时代无数金银珠宝和奴隶的交易,而今天的里斯本已经成为了一座洋溢着南欧风情的美丽城市,但无论是大西洋沿岸的贝伦塔还是雄伟的航海纪念碑,无一不提醒着人们曾经航海家们周游世界,搏击风浪的壮举。这里大部分时间都风和日丽,舒适宜人,坐着连接下城区和上城区的黄色缆车,悠闲地看着渐渐褪色的街道,品尝市中心最美味的葡式蛋挞,听一首甜美而忧伤的“法多”悲歌。

  之后便驾车向南,沿着大西洋海岸,去探寻阿连特茹和阿尔加维海滩,期间可以随心所欲地停下来欣赏美景,葡萄牙南部的海岸狂野而美丽,这里的地形多山而且崎岖不平,在众多的悬崖峭壁间有小小的港湾,其中许多都是冲浪的理想胜地。海风吹来的气息混着植物的香气,充满野性和自由的味道,N261-2 公路将穿过山峦与森林,在那里一路下坡,直到沿海的梅利德斯。再一直向南驶去,阿连特茹和阿尔加维那些纯天然的海滩就呈现在你的面

   意大利一路向南,艺术与美景并存的典雅旅程

  意大利的各个角落都洒满文明的碎片,值得我们去慢慢捡拾。可以从北部的米兰出发,一路向南来到托斯卡纳大区,这里是欧洲文艺复兴的发源地,留存着无数艺术家的遗辉,这里拥有欧洲最好的葡萄酒庄园和皮革产地,曾因美第奇家族而闻名世界。而作为托斯卡纳大区首府的佛罗伦萨本身就是一座美轮美奂的艺术品。

  从每一个街道的拐角都可以看到一座雕塑或一个小礼拜堂,从领主广场到乌菲兹博物馆更是集结了文艺复兴时期最著名的艺术品,无论是达芬奇还是拉斐尔的画作,或是米开朗琪罗的雕塑,都已成为佛罗伦萨人生活的一部分。继续一路向南,经过大片的辽阔的平原田野,这里稀疏地长着几棵葱郁的树,如果赶上落日,还可以欣赏橙粉色的天空和透亮的云朵。

  之后就到达了雄浑而古老的罗马,这里的断壁残垣仍然满是古帝国的骄傲气息,每一位游客都能在这里度过一个完美的罗马假日。

   新西兰北岛短途,火山与田园包围的纯净之旅

  旅程从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出发,这里因拥有世界上最多的帆船又被称为“风帆之都”,周围还有 48 座死火山点缀着这座美丽的海港城市。

  沿南部高速公路游览时,渐渐远离城市的繁华,奥克兰南部的农田景致就随之映入眼帘。怀卡托河缓缓流淌,伴你穿过被郁郁葱葱的绿树所环绕的乡村。沿途的风景名胜包括蒂考瓦塔葡萄酒产区和亨特利煤矿小镇。

  驶近剑桥时,你会发现牛群逐渐减少,马群则不断增多。这里是著名的养马区,你可以在这里参观马展。穿过菲茨杰拉德林荫隧道浓密的松林和灌木林,进入马马库地区,这里有许多神奇的小火山锥,有些火山锥上还留有岩浆结晶,最后到达罗托鲁瓦市,这里坐落在火山多发区,被喻为"火山上的城市"。全市遍布热泉,市郊森林密布,湖光山色美不胜收。

  计划在春节期间自驾游的用户可以打开天巡App搜索并抄底机票,可以运用App中的“整月”搜索功能,打开天巡旅行App,搜索北京到里斯本(葡萄牙)的机票在出发和返程日期中选择“整月”进行搜索,找出相应时间段内相对便宜的机票,再结合自己在此期间的冬季出行计划进行购买。更多冬季出游主题和目的地请参考: https://www.tianxun.com/news/winter-travel-trends-2017

   天巡Skyscanner

  Skyscanne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行搜索平台,提供对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在线比较。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5000万人寻找其旅行产品。

  Skyscanner提供30种语言的旅游搜索服务。

  Skyscanner研发的高端免费移动手机应用程序的点击下载超过五千万次。

  Skyscanner是一家私营企业,拥有800多名员工,并分别在巴塞罗那、北京、布达佩斯、爱丁堡、格拉斯哥、伦敦、迈阿密、深圳、新加坡和索非亚设有10处全球办事处。

  天巡(www.tianxun.com),作为Skyscanner中国站点,提供了灵活的搜索选项,通过这些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甚至一年中的航班价格,帮助游客做出最实惠的选择。通过天巡,游客可以搜索到OTA、航空公司和优秀票务代理的所有旅游产品,因此可获得最低的价格,并且没有任何附加费。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ianxun.com和公司博客,关注天巡官方微博@Skyscanner天巡。目前天巡为携程集团成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