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联手叮当快药,为春运旅客送健康

http://www.cnair.com 2018-01-17 10:01: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节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随之而来的是,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每年春运,无疑就是地球上最大规模的年度人口迁徙,乡愁在此时裂变,离家游子纷纷踏上归途。

  来自交通部门的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春运旅客发送量为29.8亿人次,而2018年的春运旅客人次将进一步上涨,预计会突破30亿人次。一年的漂泊,最叫人牵挂的还是这一次回家的仪式。春运期间,维也纳酒店集团联合仁和集团叮当快药,为旅客提供实用帮助,让回家之旅更为舒适健康。

  1月22日-28日,入住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任意一家维也纳门店(个别门店除外),参与活动可免费获得春运出行抗菌防霾成人口罩,共计50000份。现如今,口罩的使用场景越来越广泛,既可抗霾防尘,还能阻隔异味,既能御寒保暖,还能时尚修容,在旅途中确实为一件实用物品。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民众健康环保意识逐步增强,越来越多的商业实体也看到了“健康”的价值。维也纳酒店集团在2015年提出“深睡眠?大健康”的战略主题,契合当下民众最为关注的“健康”问题,欲将顾客日常生活中的健康理念延伸到商旅生活中去。

  维也纳酒店集团在创建之初就提出了系统的环保理念,包括装修、设施、布草在内的各个方面,都要求建立在健康环保的基础之上。为了让顾客在酒店睡得健康,维也纳酒店集团成立了一支由国际顶尖睡眠专家组成的专业团队,潜心研究深眠产品,获得了26项睡眠专利技术。以此为基础,维也纳还推出了五感深眠空间与九大深眠系统,包括十二类助眠枕,助眠按摩仪等产品被广泛运用于各地分店服务中。为了让顾客吃得健康,维也纳酒店集团联合资深营养顾问与顶级厨师,为顾客奉上丰盛的养生大餐。维也纳酒店的养生餐,讲究从食材的选择到烹饪的工艺精细化运作,力求从食材营养的搭配到食材色、形、味、养的最大化激发,是绿色食材与美味的激情碰撞。

  此次维也纳酒店集团联手叮当快药送出健康防霾口罩,是基于对商旅客人的旅途需求挖掘,使顾客不仅感受到酒店的高品质入住体验,同时,延伸与品牌理念相关联的场景,从细微处考虑希望能够关爱顾客。

  活动即将开始,出行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的返乡游子或商旅人士可关注。详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维也纳酒店”了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