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当山太极湖杨青山:让全域旅游更有价值

http://www.cnair.com 2018-01-16 14:11: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全域旅游是当前旅游行业开发的主要方向和模式,旨在以旅游业为优势产业,通过对区域内经济社会资源,实现区域资源有机整合、产业融合发展、社会共建共享,以旅游业带动和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武当山太极湖杨青山表示,我国旅游业经历了四次变革,第一轮是以长城、黄安为代表的观光旅游时期,其核心竞争力是自然人文景观的经典纪念;第二轮是以丽江、海南为代表的休闲度假模式,其核心竞争力是达成人们身心情感放松的体验梦想;第三轮是以凤凰、西藏为代表的主题游形式,其核心竞争力是差异文化的发现探索;第四次变革也就是我们现在正在经历的全域旅游时期,武当山太极湖旅游度假区为代表,体现自我综合价值全面回归是核心竞争力。

  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第一批被列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乘着国家打造代表性旅游名片的“快车”,全域旅游模式得以落地实现。武当山太极湖杨青山表示,全域旅游是以整合区域资源促进经济协同发展,而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是以武当文化为核心,联动景区自然人文,建设为一个山水城联动、文旅养融合的全域旅游大度假区。

  目前,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已经形成了山上看风景,体验道教文化,山下度假休闲,民俗体验,水上游乐等模式。在全域旅游的建设中,武当山太极湖持续将文化作为度假区的核心,不断完善旅游设施与服务,提升游客在旅游中的幸福感,体现全域旅游的价值和核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