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机票开抢途牛携手航空公司推特价票

http://www.cnair.com 2018-01-16 11:59: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春运将于2月1日开始。随着春运脚步的临近,火车票、机票预订市场逐渐进入高峰。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春运期间,机票价格呈走高趋势,至除夕前一周达到价格高峰。

  为了让春运返乡及出游用户买到价格更实惠的机票,途牛近日上线了“错峰首飞开年特惠”专题,携手各大航空公司带来了春运期间众多特价机票。与此同时,途牛还开展了“飞”人大转盘、会员专享礼包等特色营销活动,给用户春运飞行带来更多优惠。

  按照往年惯例,春运热门航班很少有低价折扣,基本上都是接近全价。不过,目前距离春运还有一段时间,避开除夕前几天的出行高峰,尚有不少特价票可淘。途牛与山东航空、瑞丽航空等航司特别合作,推出会员专享特价票。比如,山东航空重庆-上海航线2月15日票价840元起,仅为5.5折;瑞丽航空昆明-天津航线2月17日票价430元起,不到原价的1.8折。

  途牛还为用户网罗了众多春运期间特价机票,其中不乏春节热门国内游目的地,包括暖冬游目的地三亚、厦门,以及冰雪游热门目的地哈尔滨等。比如,2月20日北京-三亚航线目前为4.1折优惠,票价1027元起;2月18日广州-厦门航线为3.3折优惠,票价420元起;2月22日北京-哈尔滨航线为3折优惠,票价350元起。

  除此之外,用户在途牛机票频道进入“错峰首飞 开年特惠”专题,还可参与“飞”人大转盘抽奖,有机会获得小米随身WIFI、飞机模型、旅行手帐等礼品。二月初,途牛还将上线“新春大促”活动,给用户带来最新优惠票价,以及更多立减、满减优惠活动。

  途牛旅游网提醒,一般而言,特价机票较多出现在起飞前7天、15天、30天、45天、60天和90天。通常情况下,提前预订天数越早,机票折扣就越多。春运期间机票本来就紧张,折扣相对也小,有出行计划的用户最好提前咨询、预订。

  从途牛机票平台截至目前的预订情况看,春运期间排名前十的国内游热门目的地包括上海、北京、三亚、广州、哈尔滨、南京、昆明、成都、厦门、深圳。出境游热门目的地前十名包括香港、曼谷、东京、吉隆坡、普吉、新加坡、台北、大阪、悉尼、伦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