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年千吨牛百叶“飞”往成渝赴火锅宴

http://www.cnair.com 2018-01-16 11:00: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岳)对于吃货们来说,没有什么比三九天吃火锅更爽的事了,而吃火锅怎么能少了牛百叶呢?2017年南航承运乌鲁木齐到成渝两地牛百叶1174吨,平均每天3.2吨,成为当地火锅的主要食材。

  成渝两地素来以火锅著称,其主要食材牛百叶,富含蛋白质、脂肪、钙、磷、铁、等,具有补益脾胃,补气养血,补虚益精之功效,是绝佳的食材。

  新疆是成渝火锅牛百叶的主要供应地。据统计,2017年的乌至成都重庆航线的空运货物中,38%的货量为牛百叶,同比增长3%。为保证成渝两地食客吃上新鲜的优质新疆牛百叶,2017年南航通过创新多种工作方法,提供稳定的服务,开辟中转通道,指定区域存储,不仅加快了运输时效,减少货物滞留,还保证了货物质量。2018年,预计将有更多的牛百叶飞往成都重庆,成为火锅宴上的主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