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快科技创新,漫游超人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http://www.cnair.com 2018-01-15 15:25: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8月,漫游超人所在的深圳市优克联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克联)迎来喜讯——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这意味着,漫游超人在科技研发方面独树一帜,并且以创新为砝码,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提供有力的资质,提升了企业的品牌形象。

  作为优克联旗下独立运营的品牌,漫游超人出境WiFi面向全球用户,为出入境商旅人士提供跨境随身WiFi租赁服务。自2015年面世以来,漫游超人仅用了一年时间,就迅速占领市场,独占鳌头。如今,其网络已覆盖全球近90%的人口范围,辐射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服务出境用户超2亿人次,日曝光率突破500万次,单日在线用户突破50万人次。

  漫游超人究竟是如何通过创新取得这些成绩的?记者发现,其主要从技术、服务、品牌等创新维度进行发力。

  首先是不断增强研发实力。据漫游超人相关负责人介绍,优克联由国际通信行业资深人士创建,自2009年成立以来,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增加研发投入,研发人员占总员工数量的33%。截至2017年7月,优克联已经拥有3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

  而优克联的优秀品牌——漫游超人,通过加强研发创新,推出全球首款4G出境WiFi产品G2及升级版U2,采用云SIM卡技术,无需插卡,可同时接入5个移动终端。因为其强大的产品力,漫游超人先后获得过亚洲工业设计金奖、中国智能终端金奖等多项大奖。

  其次是时刻注重用户体验,完善服务。出境用户在上网时最大的痛点是费用高、信号差、续航能力弱。为了解决这些用户的“心头痛”,漫游超人从研发G2到推出G3,始终坚持长达13至15个小时的大续航;并与130多个国家或地区运营商合作,在降低资费的同时,让网络覆盖全球;此外,在外形设计上尽量“人性化”,如U2轻薄、G2高端大气、G3大而薄,整体造型精致高端,为出境用户提供了高性价比的上网选择。

  第三是提高品牌力。漫游超人在强化技术实力的基础上,还通过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广告屏向全球华人拜年、更换新LOGO、走进电梯间推出“电梯广告”、登上中央电视台展现优势等营销方式,不断增加品牌曝光率。

  例如,2018年钟声刚敲响,漫游超人便携手《唐人街探案2》重返电影主要拍摄地纽约时代广场,向《唐人街探案2》全球粉丝发出“应援挑战”,打响了海外“跨界营销”的新年第一战。

  “我们是研发型公司,开发出来的都是一些无形资产。”漫游超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表示,“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份荣誉不是终点,而是漫游超人的新起点,这个证书不但是对漫游超人各方面创新的肯定,更将成为依靠科技立身的漫游超人不可或缺的硬招牌,也将督促漫游超人继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推出更优秀的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