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8长租公寓运营管理研修案例正式发布

http://www.cnair.com 2018-01-11 15:59: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搜狐财经讯2018年1月5日,2017-2018年度易居沃顿十大研修案例在海口正式发布。易居沃顿挑选行业内最具潜力的企业、经验价值高的行业案例进行复盘,深入了解探究行业秘密。《V+SPACE国际青创社区:集中式租赁公寓差异化运营》被编入2018易居沃顿系列研究成果,并全球发布。长租领域的V+SPACE成为了全球推广的品牌企业。

  V+SPACE成立仅一年多,便受到业界如此的关注,主要因其“居办学创一体化”的模式创新在租住领域让人眼前一亮。V+SPACE通过对长租公寓+联合办公+创意商业的打造,一次性解决了当代青年的所有诉求,是有梦想的年轻白领创业、工作、居住、生活生态圈。

  全新的青年空间,多样化的社交圈

  【V+SPACE】的诞生,来源于新一代青年人生活方式的改变。80后90后的年轻人更多的考虑自身的发展,喜欢灵活的工作时间,希望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之间找到一种平衡,而同时工作就是生活,生活就是工作,两者界限模糊,自然对于工作和生活都有着品质的追求。【V+SPACE】带来的是活泼的气氛,时尚、便利的载体。

  为了给新一代不愿画地为牢的青年人提供方便,V+SPACE尝试重新定义生活与工作的边界。居住生活在这里的租客(或创业者们),被亲切的称做“V友”。对于走南闯北的他们来说,能够【V+SPACE】国际青创社区,认识一群像自己一样为了不一样的人生拼搏,奋斗,坚持的人,比什么都让自己充满能量。在这里,他们可以随时参与社区定期举办的创业培训,文化活动(如读书会、诗歌、市集及文化沙龙等等),也可以随时开启属于自己的Freestyle~比起单纯的娱乐,这是更深层的休闲体验。学习与生活变得丝毫没有界限。

  V+SPACE以社交为入口,提倡青年人空间、资源、专业能力等共享的社区文化,从而达成个人情感、阅历、能力全面提升,在轻松愉悦的社区氛围中共同成长,实现个人生活梦想。

  运营管理标杆案例 品牌扩张势不可挡

  V+SPACE国际青创社区2016年成立,2017年3月完成Pre-A轮融资,目前已经拓展上海、杭州、苏州、南京、悉尼核心区域17个社区,其中13个优质社区已经运营开放。

  扩张迅速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V+SPACE的运营管理集成化,模块化,实力雄厚、经验丰富。一年时间,全力打造了运营管理的SOP系统,全面实现运营管理系统化,总部对所有门店的工作情况一目了然。运用思维模型和相关算法可得出每个门店应该进行调整的相应指数,继而根据报表进行实时整改。V+SPACE作为长租公寓领域极具管理经验的品牌,所做尝试的参考价值和研究意义均得到了研究领域的认定,在易居沃顿的研修案例中得到了充分的剖析和探讨。

(以上图片均来自V+SPACE,使用解释权归其所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