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小时认筹破千万,新生代精品酒店如何报复平庸?

http://www.cnair.com 2018-01-11 15:08: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星级之外的体验

  “青岛终于有了一家潮流的酒店!”在开始吧众筹预热时,就有粉丝这样赞叹道。U HOTEL 的出现,打造了酒店的一个新物种,全新的潮流生活方式高端精品酒店。

  该项目选址位于青岛崂山风景区,海洋极地世界附近,U HOTEL不只是一家酒店,更是一种潮流生活方式,不仅受到路虎、奔驰、哈雷一众大牌的青睐,并与爱马仕、特斯拉、海尔、霍尼韦尔等品牌合作,协力打造一个潮流生活的体验场所。

  Don't wait in line,智能入住系统让入住和离店无需等待;G20灯光团队研发的流光溢彩河波走廊,点击“带我去客房” 流动的彩灯就带你去往客房;客房全智能化体验,由霍尼韦尔提供全系列智能硬件和解决方案,配置红外线灯光感应装置、电动窗帘、照点探测器、空气探测仪;和海尔科技合作研发亚洲最大智能互动镜面屏,出行定制、视讯、水温探测、音乐...体验极致,一触即达;邀请迪士尼团队制作无边界地面,一气呵成没有一条缝隙;比苹果店还宽的玻璃墙,超越极限...

  在U HOTEL 住上一晚,你就能感受到酒店的非凡体验,让人惊喜连连。广告行业出身的惠子效(U HOTEL创始人),带着对行业独有的敏感,打造出了U HOTEL,并设计出“SET YOU FREE 释放真我 无视一切” 的品牌理念。2018年1月10日晚八点,他带着U HOTEL首次登陆国内领先的生活风格型消费投资平台开始吧,3小时认筹额破千万。

  “社交、潮流、梦幻、性感、前卫、美味”是U HOTEL 的关键词。创始人专门邀请鸟巢御用DJ Marco打造音乐,联合中国新锐导演孙敬季推出優剧场,用U KITCHEN 優餐厅带来蕴含当地特色的创新新鲜无国界料理……U HOTEL,无论是设计风格还是空间环境,以及细节上不遗余力的投入和不将就,一开业就成为了当地的风尚标,甚至成为了年轻潮流的聚集地。另外,其独特的酷炫体验也吸引了很多志趣相投的潮流生活爱好者前来体验。

  众筹的蝴蝶效应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在参与众筹?开始吧累计众筹超1600个项目,打造的爆款层出不穷。不只是民宿,还有酒店、餐饮、农业、娱乐休闲各大板块,可见在消费升级的大时代背景下,消费主力军有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他们追求更高品质,追求极致体验。

  开始吧旗下借宿,作为美好生活的提供服务平台,以一张床为核心,以民宿、精品酒店等“小而美”的非标住宿场所为载体,给更多的非标住宿提供了从资金到运营的一站式服务。从预热到上线,从社群导流到共建人背后的资源,“打造爆款”的信念也让每一家店带来了想象不到的收获。

  通过众筹、民宿俱乐部、活动、新媒体推广、集群、电商等方式,借宿联合背后优秀的文创团队和品牌,引入更多的业态,无论是在乡村还是城市,借宿用自己的方式给更多的人提供美好生活的选择。

  据创始人介绍,此次与开始吧平台的合作,是为了传递美好的生活方式和时尚空间,让更多人体验到U HOTEL 的时尚创新和潮流能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