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浦东机场携手航旅纵横重磅打造“浦东机场特色服务专区”

http://www.cnair.com 2018-01-10 14:24: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浦东机场与航旅纵横强强联手,联袂打造国内首个智能“浦东机场特色服务专区”。旅客可通过航旅纵横APP“一键触达”浦东机场特色服务,场景化智能化享有航延补偿、快速安检、失物招领等个性化特色服务,成为国内机场践行“互联网+民航”战略的典型代表,引领了中国智慧机场的建设步伐。

  据悉,本次“浦东机场特色服务专区”的概念在国内尚属首例,依托浦东机场先进的服务理念和航旅纵横强大的场景化数字服务能力、基于用户出行场景精准化推荐服务,将线上线下服务有机结合,有效打破了旅客出行可享服务的时间和地理局限,为旅客带来了智能便捷的服务新体验。

  “航班延误了还给我补偿,这太贴心了,以前我对航班延误非常抵触,现在延误了还能玩这个转盘抽奖,拿到折扣券什么的,我觉得心里挺安慰的。”当日,在浦东机场登机时体验了此项服务的白先生告诉记者,这个新技术让他感觉很“贴心”。

  延误抽奖转福利 化解等待烦恼

  比航班延误更可怕的是无休止的等待,于是,浦东机场联合航旅纵横推出的延误补偿服务更加人性化、智能化。旅客值机后,如果航班延误,则可以通过「可享服务」入口进入「延误福利」平台,航班每延误30分钟,便可使用旅豆获得大转盘抽奖机会,兑换相应的折扣券。

  由此不难看出,航班延误固然糟心,但当延误与福利挂钩,想必不少人的焦躁心理都会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在如今这样一个智能化时代,一切看似无法解决的问题都可以用更智能的方式去解决。

  实时更新安检效率 享受快速安检通道

  对于许多搭乘飞机的旅客来说,安检往往成为了最终坐上飞机前最“揪心”的一件事儿。排队排多久、多少人排队、能不能优先快速安检,成为了「安检三大问」。快速安检服务的推出无疑助力解决了旅客的行前之忧。

  当用户有待出发行程时,便可在航旅纵横APP首页看到「可享服务」入口,如果您的航班是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即可专享浦东机场特色安检服务。提前填写相关信息后即可通过专属快速安检通道顺利通关,摆脱排队久、时间赶、人太多的痛点。

  同时,航旅纵横利用大数据实时计算、机器学习等技术动态在线安检排队时长分布曲线,旅客可根据排队曲线、安检高峰、安检效率等精准信息实现错峰安检。这是国内首次推出`“错峰安检”,对旅客安检时间管理提供了有利参考,大大减少了旅客排队时间,更有助于机场减轻服务压力,有效提升服务水平。

  被动寻找到主动通知 搭建智能失物招领新平台

  在机场或者飞机上遗失证件、丢失行李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机场往往也设有失物招领平台,但对于旅客来说,时间以及距离成本仍然是寻找丢失物品的主要困扰因素。

  在此次浦东机场联合航旅纵横推出的智能新服务中,「失物招领」这一智能新服务便可以完美解决旅客困扰。

  航旅纵横将根据用户提交信息与失物信息列表进行对比,而对于证件类失物,旅客则无需特别定制,航旅可直接利用自身信息存储优势,匹配用户证件号推送失物消息。对于出行者来说这无疑能够提供极大地帮助,搭建起更符合旅客的寻物场景,让失物的寻找摆脱时间地域限制,进一步实现智能服务升级。

  此外,上海浦东机场还联合航旅纵横推出了贵宾预约、智能推荐商户信息等特色服务,搭建起围绕旅客空中出行的一站式特色化服务体系,推动数字化机场建设。相信此次浦东机场与航旅纵横的联袂合作,能够为旅客带来空中出行服务“质”的飞跃,实现旅客从虚拟到现实的精准对接,有效解决用户出行的痛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