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传播职业礼仪做"仁与礼"的使者

http://www.cnair.com 2018-01-09 19:35: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2月15日,受北京市慈善联合会的邀请,客舱部北京中队委派鲁雁慈善义工队前往北京北大国际医院进行“职业礼仪提升”培训,此次活动旨在传播“知礼、懂礼、守礼、用礼”的社交规范与准则,进一步提升山航在北京地区的品牌影响力。

  参加此次培训活动讲师和礼仪示范人员均是来自北京中队的优秀鲁雁乘务员代表。首先,讲师着重阐述了遵守职业礼仪的意义及重要性;其次,讲师从“礼仪规范、仪态规范、服饰规范、语言规范和岗位规范”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其她队员伴随着讲解,分别就站、坐、蹲、鞠躬、握手等细节进行示范,台下医护人员纷纷上台进行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最后,北京北大医学院赵雅晖主任进行总结讲话,赵主任表示,医护人员在平时工作中,应真正做到“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力求做好每一件事,这不仅局限在职业礼仪方面,还包括具体业务操作等方面。今天,山东航空的鲁雁讲师给我们上了一次非常精彩的职业礼仪课,希望全体医护人员认真领会,不断提升工作质量。

  作为“仁与礼”的使者,北京中队鲁雁慈善义工队将不断进行“厚道山航”品牌传播,真正将“爱心、主动、真心、包容”落实到客舱服务工作中,为山航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客舱部北京直属中队:肖晓

  2017年12月16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