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夷山下,闽江之畔,南平雅阁国际大酒店,芳华绽放

http://www.cnair.com 2017-12-29 14:2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仙翁遗石灶,宛在水中央。饮罢方舟去,茶烟袅细香。这是诗人朱熹笔下对武夷“山水茶”的动人描绘。诚如张艺谋导演推出的印象系列实景演出佳作《印象大红袍》一般,以独特的视角,展示着武夷之美。如果说,武夷所展现的是南平“天然去雕饰”之美,那么,距离宝岛台湾最近的南平首家国际五星酒店----南平雅阁国际大酒店则在这种美之上平添了都市时尚潮流之美。

武夷山

  南平雅阁国际大酒店位于福建南平市江南新区朱熹路,临福建“母亲河”闽江而建,依山傍水,可俯瞰整个闽江沿岸。设计上充分利用周边的景观资源,与环境相互映衬,以时尚简约的现代化建筑风格,营造独特的城市景观。总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北塔楼14层,南塔楼13层,采用退台式空间,交相辉映,珠联璧合。酒店集客房、餐饮、娱乐、养生、大型会议中心为一体,拥有各式客房约288间(套),涵盖10000平米全景豪华餐厅、7000平米康体娱乐场所、1000平米无柱国际会议厅、豪华SPA、室内游泳池、国际标准双网球场等国际级康体娱乐场地及配套设施。

酒店外观

  酒店大堂位于三层,空旷宽阔,通过挑高的内庭园把室外山体景色渗透进来,装饰奢华,色彩稳重,来往之人,各尽宾主之道。静候舒缓之余,尽享得天独厚江景,于休憩中尽享雅极人生。三联点设计,异型的空间、独到的廊柱、奢华的内饰,让建筑经由感官的洗礼融入愉悦的心境,一种被厚待礼遇之心油然而生。

酒店大堂

  餐厅位于酒店的一、二层,室外山体景色渗入餐厅,享极致景观资源;10000平米全景豪华餐厅,汇聚各国璀璨珍馐,可品尝各式美味。

酒店餐厅

  800余平米大型多功能宴会厅,可分隔2个厅,功能多样,是举办各式宴请、酒会、婚宴、庆典、新闻发布会、产品发布会的理想场所。1000平米无驻国际会议厅,气派宏伟、环境优雅、设备完善先进,对温度、湿度、换气、噪声、入座、进出等会议环境的要求并肩国际标准。无论社交活动还是商业会谈,名品展览或时装表演,都将透过全程跟踪的专业服务团队,协助打造非凡盛典,尽展商务汇聚的荣耀与成功。

宴会厅

  酒店客房分南楼与北楼,共有各式客房288间(套),观江一览无遗。总统套房高贵典雅、气宇非凡;行政套房现代雅致、独具品味;亲水别墅套房涵盖景观、回归自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温馨优雅的客房配置使您在城不近尘,在静谧中安享湖光美景和自然气息。

豪华客房

  7000平米康体娱乐场所,依山而上,亲地而建,形成别具一格的生态建筑。健身房、SPA水疗中心、休闲酒廊、KTV、室内游泳池,让您暂别繁忙的工作和生活节奏,静享运动娱乐的快乐,以畅快的感官之旅唤醒生命的能量,满足人们无时无刻的塑身需要与精神放空需求。

行政酒廊

室内游泳池

  相信,这里是停止忙碌、放缓压力,豪华与舒适的私密空间,极致闲情雅致之乐,生活璨若星河,将快乐聚拢,体验细微入至的澳洲服务。

  南平雅阁大酒店将于2018年2月28日开业迎宾,匠心准备,期待她芳华绽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