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手海航科技集团,捷通华声用人工智能推动“智慧旅游岛”建设

http://www.cnair.com 2017-12-29 09:59: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27日,以“数据未来•智能创造”为主题的“中国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海南高峰论坛”在海口市盛大召开。捷通华声携手海航科技集团,在会上共同展示了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成果与大数据产业应用。

  本次大会上,来自捷通华声、海航科技、华为、百分点等国内一流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领域专家、各行业代表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的发展与应用。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董学耕在会上表示,举办此次论坛目的是营造良好的互联网创新创业的氛围,推动海南互联网国际化发展事业。

  海航科技集团技术总监龙旭东在会上表示,将充分把握政策红利,乘着大数据产业、人工智能产业蓬勃发展的春风,深挖海航集团资源,为“美好新海南”、“智慧旅游岛”的建设、为海南人民智慧生活的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方案。

  在本次峰会专门设立的“人工智能互动展区”,捷通华声和海航科技集团共同展示的人工智能技术与大数据应用成为展区亮点。

  在展示区,憨态可掬的实体机器人吸引了现场众多参会人员过来互动,“飞机上能不能带宠物?乘机时一个人最多能带多重的行李?”等问题,机器人都对答如流,受到了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而机器人的背后,是捷通华声的灵云人工智能云服务,让机器人具备了“能说会听、能思考会判断”的能力。

  灵云智能语音录入系统,让文字输入更精准、快速。灵云语音识别技术,已在会议、法院、检察、医院等领域广泛应用。

  智能语音分析系统,将客服中心的海量语音数据结构化,进行营销信息分析与挖掘,通过大数据优化企业业务、提升整体服务能力。

  本月初,捷通华声与海航科技集团旗下的天海投资达成战略合作,利用灵云全方位人工智能技术逐步探索并实现全方位AI的集成化落地应用,助力海航集团在智慧航空、智慧酒店、智慧旅游和智慧金融等领域的全面发展。

  捷通华声与海航科技集团的战略合作,将用人工智能推动“美好新海南”、“智慧旅游岛”的建设,让海南人民乃至更多的社会大众享受到人工智能带来的轻松与便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