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精选带你住进网红路 感受成都的巴适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7-12-21 09:56:08 来源:商业中文网

  “众人熙熙,如登春台。”——老子《道德经》

  正如其名,今日的春熙路将繁华、百姓熙来攘往、盛世升平的景象演绎地淋漓尽致。

  提起成都的春熙路,就像重庆的解放碑,上海的南京路,北京的王府井,几乎无人不知。作为成都的地标,春熙路已经是很多外地朋友来成都必逛的景点之一。正是在这条游客络绎不绝的步行街,有一家崇尚“新世界潮生活”的酒店成为来往成都的年轻人聚集地,它以时尚多元化的空间诠释着成都的“巴适”主题,传达着不一样的时尚态度。

  “巴适”春熙路,逛一逛

  巴适,成都这座城的灵魂词语。而繁华了近百年的春熙路步行街目睹着成都一路成长,承载着老成都人的时尚记忆,见证了新老成都的更迭变迁。在春熙路,“吃”几乎可作为民间艺术来享受,钟水饺、赖汤圆、夫妻肺片、韩包子、龙抄手,还有街边的麻辣烧烤和串串香,各种传统美味小吃在此云集,一场味蕾的巴适之旅就此开启。

  行走在熙攘的人群中你可得睁大眼,除了琳琅的商品购物和美味小吃,毕竟这也是成都美女出没最密集的地点。春熙路不仅是成都的时尚中心,还是美女打望地,美女如织让春熙路不同于其他城市步行街的杂驳、无趣,说其“一街独秀”也不过分。

  住春熙路,玩转成都

  到成都,要住在当地生活里,才不枉此行。尚客优精选酒店位于春熙路北段45号4楼,乐町对面,出门右拐就是春熙路,所谓“出则繁华尽揽入则静谧独享”大抵如此。

  住春熙路,玩转成都。春熙路有二号线和三号线地铁通过,可到达成都各个景点。

  地铁三号线沿线:武候祠锦里(高升桥站下车)、熊猫基地、动物园、植物园。春熙路坐三号地铁到动物园站下车,再转乘198A路,可到熊猫基地。

  地铁二号线沿线:龙泉驿(龙泉山)、火车东站、宽窄巷子(人民公园)、一品天下(美食街)、茶店子客运站(去九寨、丹巴、色达、红原、马尔康、康定发车点)、犀浦(去都江堰的动车发车地)。

  尚客优精选春熙路店共有75个房间,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中档酒店,尚客优精选在风格设计上却更符合时尚年轻精英的审美,线条简洁,用色大胆,几何空间设计更具现代感,而诚意十足的品牌化酒店用品让细节经得住考验。

  高品质+多元化体验,打造成都“潮生活”

  与成都市区其他中档酒店品牌不同,尚客优精选酒店定位于时尚商务型中档酒店,致力于让每一位旅客都能感受到“新世界,潮生活”的全新理念。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需求,让每一位住客即能享受时尚的空间感官,又能体验巴适的住宿感受,尚客优精选酒店广泛甄选有调性、有品质的知名品牌,如科勒卫浴、金可儿床垫、康乃馨床品以及亮荘洗护用品等等,极大地提高了酒店整体的感官感受,从而带动消费者关于尚客优精选的高品位认同。

  高评分,彰显酒店过硬品质

  在携程网站上,尚客优精选春熙路店品牌得分4.6分,更获得95%的用户推荐,住客对住宿体验好评如潮!在去哪儿等其他酒店预订平台上,亦获得了极高的评价,成为来往成都的商旅人士首选酒店之一。

  成都的巴适,离不开一个“慢”字,慢行,慢言,慢食,慢生活。在当下快节奏的生活中,也许我们需要一点慢下来的勇气,才能真正领悟到成都的独特情怀。尚客优精选酒店,以时尚年轻的新派风格,融入到春熙路这一条兼具着巴适与时尚的网红路,为来往于间的年轻群体打造一个潮流感十足的品质空间,即时尚又巴适的住宿体验,赢得年轻一代的热捧,成为年轻群体去成都的集聚地。未来,尚客优精选酒店会不断围绕市场需求,打造更加时尚、更有调性的中档酒店,带给消费者和加盟商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