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四川旅博会开幕,打造永不落幕的世界旅游博览会

http://www.cnair.com 2017-12-15 17:56:07 来源:聪慧网

  2017年9月17日,2017第四届四川旅博会在四川乐山正式开幕。据主办方介绍,本届旅博会有74个国家和地区约2000余名嘉宾参会;34个国家和地区、21个省(市、自治区)参展;32个国家和地区150对实力旅行商买家参加一对一交易洽谈;参会企业总数达573家。本届旅博会以“旅游交易·开放合作—旅游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突出“国际化、专业化、大众化、市场化、智慧化”,以展示、交易、论坛为核心。

  本届旅博会在招展布展上突出市场化、研讨交流体现国际化、交易洽谈体现精准化,特别提出的是推出网上旅博会功能服务,让办会规模和旅博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参会国家数量和四川旅博会网络品牌知名度进一步增加。

  四川是西部的经济大省、人口大省,同时也是旅游大省,旅游资源丰富、市场广阔。开幕式上,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与会嘉宾。甘霖说,四川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把旅游业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动,着力打造世界旅游重要目的地,旅游业已成为四川重要支柱产业。我们将以此次旅博会为契机,与各方深化开放合作,谋求互利共赢,为世界旅游业发展作出四川贡献。热忱欢迎各界人士关注四川发展,常来四川观光旅游,欢迎国内外企业投资四川旅游、共享发展机遇,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近年来四川推进全国旅游综合改革示范区和旅游强省建设,推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流与合作,努力建设打造世界旅游休闲目的地和世界级旅游区。

  本次旅博会引入“互联网+”的办会理念,设置“互联网+”主题旅游网站,打造“互联网+”三大平台,通过线上线下互动,推动“互联网+旅游”的深度融合,打造永不落幕的网上旅博会。

  大会期间,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线上平台-恒旅网正式上线了,恒旅网是以旅行商,消费者为中心的国际旅游综合服务平台,是专业的旅游展示推广平台,专业的旅游洽谈交易平台,和专业的旅游交流合作平台,旅博会网上在线直播展示,不仅看直播,还能互动,国内国际热门景点展示,旅游精品项目展示,旅游成品展示,一应俱全,线上大众评价,全网比价,大数据实时分析,线下实地体验,一站式服务,不论是商家客户,还是普通游客,均可注册网站,享受平台便捷服务,无论身在乐山,还是巴黎,随时享受一对一在线商务洽谈,并为各大旅行社提供了丰富的线路资源和全面的市场大数据分析,这里有大批的旅游专家,带来精彩的旅游高峰论坛和交流分享活动,这里聚集了全球优秀的旅游人才,将推动旅游服务业水平巨大提升。

   “互联网+旅游”融合升级

  本次旅博会的亮点之一,是四川旅博会网上互联网的开通上线。据大会主办方透露,本届旅博会通过网上旅博会的渠道,通过网站,手机端网站,微信等形式,集中展示我省旅游业的发展成就,突出招商引资和项目引进,推动特色旅游产品营销推介和贸易交流,引进旅游业先进技术和科技人才,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促进贸易洽谈、开展科技交流、带动产业升级。可以说是打造了一个全年365天在线的永不落幕的网上四川旅博会。

  据悉,开幕仪式上亚太旅游协会还向乐山授予了“亚太地区旅游可持续发展示范区”荣誉,期间举行的四川旅游合作签约仪式上共有28个旅游项目签约,总签约金额685亿元人民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