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TaoLiving公众号正式上线:平衡之道,康愈之源

http://www.cnair.com 2017-12-15 15:36: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时代变迁,快速的生活节奏、繁重的工作压力,已然成为了当代都市人的生活主线,轻狂浮躁的环境,心态愈发焦躁,疾病如影随形,人们在寻求解决之道的同时常常会忽略内心的宁静是最有力量的疗愈。

 

  秉承着“正念、宁静、平衡、博爱的主导理念”,TaoLiving公众号于2017年12月14日正式上线,致力于向大众分享优质的身心灵内容资讯。倡导人们在日常生活的同时,审视自己的内心,透过所见、所闻、所感,唤醒生命内在的智慧和喜悦,重新回到身心灵的宁静与平衡之中。

 

  公众号上线当日,TaoLiving创始人Edmund Jin在首推文中亲身讲述了自己人生顶峰发现身患癌症,放弃传统化疗后神奇康复的疗愈故事,他希望由此鼓励更多人在生命的困顿转折中建立起内在力量,通过改变生活习惯和内心状态唤醒身体的自愈之力。

 

 

  据悉,TaoLiving公众号将打造一个完整平台,分享身心灵代表人物、音乐、书籍的同时,也在向读者传递着平衡生活的理念,帮助大家从改变当下的生活习惯开始,调节身体与心灵的健康,使之达到平衡的状态。此外,TaoLiving后续还将定期举办正念课堂,静心之旅等等线下活动,邀请大众参与其中,感受身心的重启和疗愈。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公众号:tao-living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