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棠记寒春线路热卖 成交额高涨

http://www.cnair.com 2017-12-15 15:07:20 来源:网络

  2017年眼看就要结束,国内各大旅行社也纷纷开始抓住年末最后时机,大力促销跨年及春节的特价旅游线路。大棠记围绕昆明当地周边游线路展开热卖,受到当地旅游爱好者的喜爱和追捧,尤其是昆明出发辐射周边的东南亚出境游市场异常火爆。特惠线路主要集中在寒假前半段时间以及春节长假期间,可见亲子游以及海外过大年是每年冬季的两大特色产品。

  线路促不停

  “双11”刚过,“双12”接踵而来,大棠记本次的春节线路热卖简便实在。比如昆明坝美3日游自然景观之旅,含音乐节+自贡灯会门票仅售900元。

  12月1日以来,大棠记围绕“棠果国际旅游音乐节“举办了“旅游+音乐+灯会”的昆明周边主题特卖会。此外,北京、上海、西安等多地出发的泰国线路也备受青睐,特卖会期间线上线下咨询下单的客户络绎不绝。

  大棠力推促销产品外,更注重春线路的品

  纵观市场上众家旅行社的多条东南亚特惠线路,价格战难免是占领市场的常规促销手段,但大棠记旅游认为,相比价格上的浮动外,游客更注重的是出行品质,毕竟一家老少出行,又是全年中最重大的节日,越来越多的游客认同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愿意在旅行中付出更多的钱,换取好的行程,好的旅行体验。因此,全程无购物的精品团在众多旅游线路中脱颖而出,尤为畅销。

  大棠记为满亲子游需求,打造性价比最线

  2018年春节年初一是2月16日,而中小学放假时间是从1月中下旬开始,2月底就要开学,也就是说,寒假亲子游需求主要集中在1月中下至2月上旬。

  从价格来看,寒假前半段时间,出行线路要比春节期间出游的价格优惠不少,以北京出发的曼谷苏梅岛四飞7日游为例,1月底—2月初的单人团费价格约比春节期间便宜三分之一,大年初二初三期间团费最高。酒店与机票价格的大涨,是春节期间出行线路团费大涨的主要原因。故此,大棠记旅游在售卖产品线路的同时也会就不同用户需求推出性价比最优的产品供游客选择。(文:Jingra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