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走进山水S酒店 享受特色精品之美

http://www.cnair.com 2017-12-15 10:37: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山水S酒店,中文名为“爱斯”,以“爱”为主题,“斯”即这里,“爱斯”即爱从这里开始之意。是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继山水时尚品牌之后推出的“爱”概念旅游度假中高端酒店品牌。山水S的每一间酒店都有独特的标识和主题。有以时尚、智能和人性化服务为体验;也有以度假休闲、涉外、亲子为乐趣的。酒店采用一流的设计、品质,强调智能设计与休闲娱乐的完美融合。山水S酒店更是延续了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取山水之自然、和谐、健康之意,倡导人与环境、社会、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活方式,确立了“创意、品位、超值”的品牌核心理念。

  “山水S酒店确立成为中国住宿业最具竞争力的中高端精品酒店,今后,我们将努力成为具有鲜明特色、品质识别度高、有影响力的商务度假酒店。”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总裁蔡海洋先生如是说。

  山水S酒店大多选址在知名旅游城市,每一座酒店都借鉴当地文化保留其民族特色,并且每间客房都装饰得风情各异,让宾客感受到其独特个性。同时,酒店餐饮也采用当地特色美食,确保宾客品尝到地域特征明显的风味佳肴。

  绿色、独特、商务、简约是山水酒店品牌的特色;创意、品位、超值是山水酒店品牌的核心理念;整洁美观、完整有效、热情礼貌是山水酒店品牌的服务标准;诚心、倾心、耐心、细心、贴心是山水酒店品牌的服务要诀。山水S承继着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的经营理念,为宾客提供五心服务。

  “乐山者寿,乐水者智”——山水S的装饰风格始终坚持“绿色环保、亲近自然”的人文理念,并不断将中国元素融入其中,使宾客在繁华闹市之中亦可抛却琐事烦扰、享受悠然清净,是旅游度假、商务洽谈、休闲娱乐的理想场所。

  大美无言,山水S酒店用特色演绎别样之美;大爱无声,山水S酒店用爱心付真情服务商旅宾客,让宾客享受如家般的温暖。山水S酒店,让当下忙碌在城市中的人看到了生活的另一种可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