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含着健康环保的“金钥匙”,维也纳3好酒店多城布点迅速铺开

http://www.cnair.com 2017-12-14 17:51: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我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国健康产业在未来五年将扩大10倍,环保健康酒店前景不可估量。维也纳酒店集团旗下维也纳3好品牌全力打造“环保健康家居”文化主题酒店,深耕大健康产业,为住客创造高度环保健康家居环境。3好酒店含着健康环保的“金钥匙”“出世”后,在全国范围内迅速铺开。

  “昭君出塞的目的地”、“鲜卑拓跋的龙兴地”、“旅蒙商家互市之地”。呼和浩特这座城市有太多太多的历史积淀。这里同样也美不胜收,不负“塞上江南”的美称。维也纳3好酒店呼和浩特中山西路旗舰项目,位于呼市中山西路和前新城道交叉口,城市最中心。王府井(呼和浩特店)、内蒙古民族商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环绕在其周边。民族特色餐饮、休闲、娱乐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酒店拥有100多间经过精心设计的客房,餐厅、会议、自助洗衣等各项设施一应俱全;高度环保健康环境,非凡洁净的卫浴及床品。目前酒店正在加紧筹备中。

  河北邯郸,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中国成语典故之都。蜗皇宫、铜雀台、胡服骑射雕塑、荀子雕塑、罗敷雕塑、武灵丛台......无不让你感到这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魅力。维也纳3好酒店河北邯郸旗舰项目位于邯郸市东环路和北仓路交叉口,地处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均已进驻园区。政务、科技中心环绕周边。酒店距离邯郸市政府、市建设局、市物价局等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不到一公里,距邯郸高铁东站3公里。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建筑外观大气!目前酒店正在加紧筹备中。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州园林闻名遐迩。维也纳3好酒店苏州香槟街旗舰项目坐落于吴江鲈乡路香槟街商业广场。酒店周边配套设施完善,创意餐饮、休闲娱乐、KTV、影剧院一应俱全。目前酒店正在加紧筹备中。

  聚焦大健康产业,承接经济型连锁酒店升级及社会单体酒店升级,维也纳3好酒店顺势而为。环保空间——独创空气新风净化系统、零甲醛家具及板材、无醛墙面粉刷材料、无醛地板等“环保四大核心”;建立完善的室内环境健康管理体系,打造真正绿色环保健康空间!健康生活——全新人性化、场景式、互动性空间设计。环保洁净空间、深睡眠系统、零添加超好吃健康美食、自助健身空间、生活美学场景,助您拥抱健康未来。文化传播——这里不止是酒店,更是健康智慧的传播者,绿色文化的倡导者。酒店空间的点滴中承载着绿色环保及健康之道。

  维也纳3好酒店重点布局3-6线城市(经济发达城市及百强县、乡镇)及1、2线城市租金合适位置、重点承接经济型连锁酒店/社会单体酒店升级项目。期待投资人加入,共享财富盛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