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点亮派·UPHotel魔法π对之旅探险不试不欢

http://www.cnair.com 2017-12-14 17:48: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2月16-17日万众瞩目的时刻即将来临,每年一度的铂涛集团盛筵——新品时尚秀将在广州1918智能网联产业园启动。作为全球唯一有态度的时尚秀,此刻已吸引了众多媒体、消费者的关注,更有大波粉丝已蠢蠢欲动表示:新品秀约!

  铂涛集团旗下派酒店品牌更是活力十足,将在此次新品秀上以“爆造魔法π对”主题对品牌升级的新产品“派·UP Hotel”进行全新的轻设计调性演绎。8种主题轻设计空间、8大魅惑天使、神秘定制礼品,现场打造最强魔法π对!

  剧透抢先看派·UP Hotel的魔法π对之旅,仔细阅读以下的魔法通关指南,完成主线任务并突破π魔法8大关卡,助力解锁新魔法!

  主线任务:八大主题,演绎“Cool Color Mix”轻设计魅力

  复古风·前台

  当你踏进酒店,一个由各式old fashion style旅行箱搭建的前台就会出现在你面前。小心这一股复古魔法,会把你一下子吸引过去,情不自禁check in了!

  夜店风·电梯间

  当你拿着旅行箱走过前台转入电梯长廊后,第二个设计空间就在转角等待你。以红黄为主色调,电梯间摇身一变成了夜店,正所谓自古红黄出CP,进入这狭窄的空间,立马勾起你和TA之间的天雷地火!这一关,你会怎么过?

  街头嘻哈风·公区大堂

  妖妖,切克闹!在嘻哈风强袭的公区大堂,和心爱的人来一场free style!满墙迷人的街头涂鸦艺术,希望你们能沉迷其中,日渐消瘦~

  英伦风·公区大堂

  上一秒还在走coolmix路线,下一秒就带你穿越到绅士淑女的英伦世界,π的魔法就是这么精分,妥妥hold住各种流行元素!

  古典中国风·客房

  假如你逃过了英伦风的魔法攻击,那么中国风的客房将会对你发动总攻!睡,还是不睡,这不是一个问题让你们睡得有格调,才是重点!

  小清新风·客房

  古风玩够了,还可以换换小清新口味,呼吸一口绿色植物所散发的天然清香!对了,绿色是植物本来的颜色,跟原不原谅无关。

  摩登北欧风·洗手间

  这是一个隐秘性极强的重要战场。在水晶玻璃的包围下,人体之美将尽情展现可以让你毫无保留地大展拳脚!

  奇幻魔镜·变装区

  不用问魔镜了,既然能顺利来到第八关,你就是π官方认证“最好看的人”!

  支线助攻:魅惑力MAX天使降临,引魔法互动热潮

  顺利通过主线魔障后,还有两个充满惊喜的支线互动游戏等着你!为了让你的主线和支线任务都能顺利进行,派在8大关卡都为你安排了神助攻!一身超酷造型,挥着发光翅膀,8名有颜又有肉的魔法天使,将引导你尽情享受“爆造魔法π对”!

  支线互动一:π你魔法变身

  关注派酒店微信公众号,即获得活动参与资格;找到魔法化妆师,进行魔法大变身任务;与8大魔法关卡拍照,然后晒票圈,你将获得π魔法奖励—魔法化妆师将为你提供炫酷彩绘。

  支线互动二:魔法印记集成大法

  通关游戏卡get,与π魔法天使合照,相应印记盖章get,集齐8款印记,召唤高级定制魔法袋,神秘礼品get。

  “爆造魔法π对”8种主题轻设计空间视觉盛筵,8个魅惑天使、魔法互动极致演绎派“不试不欢”的品牌态度。挑战派魔法之旅,2017年12月16-17日,广州1918智能网联产业园A-2展位,派等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