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打破传统高冷酒店加盟 青年·都市迷你拥有更高“开房率”

http://www.cnair.com 2017-12-14 10:20: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千禧一代对旅行中体验多样性的需求增加,为满足消费群体追求个性化,对“社交属性”酒店的需求,一系列集“时尚、设计、音乐”于一身的高端社交型酒店应运而生。但从消费数据解读大住宿发展趋势,产品趋势之战略布局显示高端下沉,经济型上浮。从酒店到空间,经济型酒店同样玩出“花样”来,同时涵盖“食、住、行、游、购、娱”,房间小而精致,但社交空间需要更大。打破传统高冷酒店加盟,青年·都市迷你结合时尚与社交的个性化潮流成为青年人的旅途之家。通过空间设计、功能打造以主题活动,吸引顾客走出房间,在公共空间享受社交的乐趣,同时拥有更高“开房率”。

  随着千禧一代逐渐成为最大的酒店消费群体,为满足新时代人们享受社交、乐于分享的需求与爱好,青年·都市迷你酒店更加注重开放性和灵活性的社交与个性化住宿的生活方式,同时崇尚简约、时尚、自由、舒适、智能与环保性,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新的差旅出行生活方式社交圈智慧绿色环保型酒店。酒店里精心设计的公共区域和功能区,为宾客创建融洽互动的社交场所,有咖啡厅、读书吧。装修风格别具一格,展示的各种艺术品与时尚潮流设计元素相互碰撞,体现出国际乐活文化氛围。创意有趣的主题活动和旋律,吸引人们将酒店作为结识朋友、聚会、商务社交的新选择,这里享受社交、交流、分享。

  青年·都市迷你是都市酒店集团旗下的定位经济型酒店互联网概念的“轻”特色品牌,微信智慧应用系统的打造一方面实现了订房入住流程微信化,既能减少面对面人力服务场景,又实现了顾客快速、高效入住,优化体验服务;另一方面,微信开门、取电、节电红包功能的实现,也节省了酒店物力支出,力行节能环保。微信在线互动平台,不仅让旅客在途中结识朋友,也可以及时收到酒店的推送的社交活动信息和温馨提示。手机微信不仅能够智能客控,24小时微服务随时随到。互联网思维打造的“线上酒店空间”,让用户时刻感受互联空间的智能冲浪,同时为率性的“乐活一族”的新一代旅客带来颇具社交互动氛围的多元化空间体验。

  在微会员、大数据时代,青年·都市迷你酒店通过微信公众号搭建的微会员体系以及微数据管理系统,成酒店营销、客源增长的利器。大数据分析出胡勇消费偏好,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推送服务,最终把会员变成酒店的忠实粉丝。青年·都市迷你强大的品牌,每年超过千万人次的入住数量,充分证实在酒店市场中强有力的市场影响力和占有率。品牌年均盈利保持在35%左右,行业领先的Revpar,每年入住“开房率”节节攀升,为广大酒店加盟业主打造强大的盈利能力,带来稳定的投资回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