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石狮世茂茂险王魔法圣诞季 满足你对魔法的所有向往

http://www.cnair.com 2017-12-13 14:23:17 来源:网络

  12月16日,石狮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迎来一周岁生日!这一年,茂险王作为福建首个室内IP主题乐园,为泉州乃至福建数十万游客带去快乐,致力于为游客创造新鲜的体验感,成为家庭出游必选的快乐地和泉州文化旅游的名片。为了庆贺周年,12月16日—29日特别推出“魔幻圣诞季”感恩回馈活动,即将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魔幻圣诞体验。

  周年福利帕丁顿熊降临  享5折购票

  知道最近刚刚上映的<帕丁顿熊2>吗?呆萌的帕丁顿熊要跟泉城的粉丝朋友见面啦!就在12月17日,可爱的帕丁顿熊将亲临茂险王主题乐园,与12月生日的伙伴们一起切蛋糕过生日,尽享生日甜蜜时光;要拍照,要抱抱的一定不能错过啦!当然“半价购门票”活动一定少不的,在12月16日至12月29日期间,12月生日的伙伴到茂险王主题乐园购门票立享半价,38项游乐设备半价随心玩,狂欢嗨不停,活动期间购票的游客,可以参与现场抽奖,石狮睿选酒店豪华套房,免费畅玩茂险王以及各类免费餐饮和电影套票等你来拿!

 

魔幻大咖打造圣诞幻境 唱响平安夜音乐会

  今年圣诞,想来一场与众不同的节日狂欢?茂险王主题乐园是您最佳的选择!活动期间,茂险王将全园精心打造魔幻的梦幻世界,前所未有的魔幻场景,将带领游客开心畅游魔法新世界。上百位圣诞老人齐聚、花样繁多的圣诞DIY集市、神秘的魔术师大咖百变秀、梦幻缤纷的泡泡秀,还有璀璨小童星倾情上演的平安夜音乐会…欢乐嗨不停。无论是家人、情侣,抑或是闺蜜好友,都能在茂险王主题乐园梦幻迷人的魔法圣诞中感受到别样的快乐。此外,园区各种亲切的圣诞打扮及大型氛围灯饰周边,除了有圣诞老人互动拍照外,在固定时间增加了充满魔法乐趣的圣诞快闪,让游客惊喜连连。

 

万元红包雨洒满泉城,下不停抢不停

  史上最强最猛的一拨“红包雨”来了,万元红包疯狂抢不停!凡关注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官方微信服务号的粉丝,12月16日/12月24日/12月30日至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即可参加活动。不玩虚的,实实在在的优惠,看得见的现金红包,让你嗨翻天!

  在接下来的元旦活动中,茂险王主题乐园将与泉城人民红红火火过大年,届时将会给大家带来一场传统民俗的视觉盛宴,多彩绘制脸谱和记忆中的画糖人,更有民俗艺阵三太子全程巡演,热热闹闹玩转新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