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走进临安上溪 海友酒店水滴志愿者队帮扶对口基地成立

http://www.cnair.com 2017-12-11 14:31: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2月2日,华住酒店集团海友酒店水滴志愿者队携手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团委,在“浙西之巅”的上溪村,举行了对口上溪村帮扶基地落成揭牌仪式,并开展了物资捐赠、探访高龄老人等活动。

 

  基地落成,让爱心在此处汇聚——我们的初心

  上溪村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西部山区,海拔800米,距离临安城区97.1公里,是一个生态环境优美、民风淳朴、乡风和谐的清幽静谧世外桃源。但这里地处山区,交通相对较为不便,留守儿童、寄宿学生、空巢老人这些都是这个小山村当前面临的实际现状。为了更好地传递爱心,为有实际需要的上溪村民做些爱心奉献,海友酒店水滴志愿者队决定成立专门的帮扶基地,对上溪村当地的贫困家庭学生及老人提供定点定向的帮扶。

 

   实物捐赠,让爱心在冬日暖心——我们的行动

  12月2日上午9点,10余位水滴志愿者携带着慰问老人、学生的物资在海友酒店CEO凌伟兵先生的带领下驱车赶到上溪村,一到上溪村就得到了村民的热情接待。在随后举行的基地落成仪式上,海友酒店CEO凌伟兵先生和龙岗镇党委副书记方旭华以及上溪村村两委干部一起为“青少年对口帮扶基地”揭牌。在热烈的掌声中,龙岗镇党委副书记方旭华为基地落成致辞。方书记表示,非常感谢海友酒店水滴志愿者队的互爱互助之心,同时也要求当地群众特别是小朋友要常怀感恩感谢之心,将互助互爱的志愿服务精神继续传承下去。他表示,这不只是一次对社会正能量的弘扬,更是城市对农村的美好祝愿,是无私援助之心在人与人之间的永远传承。

 

  在揭牌仪式上,海友酒店CEO凌伟兵先生也回顾了海友酒店水滴志愿者队的发展历程,“海友酒店水滴志愿者队自2016年6月成立以来,一直不断地从事爱心公益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雅安震区助农,帮助特需儿童,带领随迁子女用镜头探索上海等”;并强调了成立帮扶基地的重要意义,对志愿者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他们将志愿活动进行到底,为当地的老人和贫困家庭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更好地为社会服务,积极地承担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

  随后,海友酒店水滴志愿者们为当地的18位贫困家庭学生赠送了事先准备的物资,包括书包、文具、爱心衣物等学习和生活用品,为当地的12位高龄老人赠送了粮油物资和保暖物品,并专门探访了村里的一位百岁老人。

 

  看到孩子们温暖的笑脸、老人们慈祥的笑容,志愿者们都表示,“一人之力不足道,众人之力常有余,在不久的将来,海友水滴志愿者队将会成立更多的帮扶基地,为更多的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提供帮助。”

  放眼未来,我们将会一直前行

  海友酒店深知公益事业的任重道远,履行社会责任刻不容缓,所以在践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从未停歇。海友酒店水滴志愿者队将一直继续努力,关注并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帮助,奉献爱心。

  关于此次基地成立以及对当地贫困家庭学生、高龄老人的帮扶,海友酒店水滴志愿者队还会将采取更多的行动。计划带领对口学生进行异地拓展,帮助他们开阔视野,增加见闻,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海友酒店水滴志愿者队承诺,将继续努力,在公益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为更多有需要的群众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关于海友酒店

  海友酒店(Hi inns)是华住酒店集团旗下的经济型平价酒店品牌,从产品设计到附加服务,海友酒店去除多余,矫饰和不必要的负担,致力于在核心城市的核心位置为客人提供“实惠、干净”的住宿体验。作为国内最成熟的平价酒店之一,海友酒店全力打造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年轻化酒店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