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汽车+电影造就特色长春 高端+品质彰显东方魄力

http://www.cnair.com 2017-12-11 13:51:26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汽车+电影,这个神奇的组合成为长春独具特色的地方。作为吉林省会的长春,拥有东方底特律之称,是中国最大的汽车工业城市,也是中国最早的汽车工业基地和电影制作基地。它如一颗耀眼的明珠,魅力特别,镶嵌在东北亚中心,吸引着国内外商业人士和游客慕名前来。

  与这座城市相匹配的,是格林东方酒店的高端+品质。格林东方长春一汽西站酒店,以至臻至诚的精细服务,成为各界人士前往长春的入住首选。

  精品+高端 格林品牌

  格林东方酒店是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极具东方文化特色的高端品牌,按照国际四星精品标准打造。格林东方长春一汽西站酒店则是长春首家格林东方酒店,倡导绿色、健康、高品质生活。

  酒店下设100余间豪华景观房、豪华大床房、商务标间等,是成功商旅人士及金领一族的最佳休憩选择。其中,豪华类房型均为智能房,入住后手机即可操控一切。酒店布草和一次性用品均按照五星级标准配备。格林东方长春一汽西站酒店,带您体验东方王者的高品质生活。

  商务+休闲 星级服务

  酒店设施齐全,设有商务中心、会议室、餐厅、免费停车场等,集商务会议、餐饮、住宿为一体,满足客人多种需求。大堂提供全天候免费咖啡、奶茶及各式饮料;休闲阅读区配有1500余册图书,可随意选取,享受阅读时光。

  此外,一楼设有餐厅,宽敞明亮、装饰典雅,提供精致的中西美食及可口的咖啡茶点;二楼健身中心配备一流的器械设备,让您在差旅之余也能进行适当的运动,舒展身心、增添能量。酒店的多元化会议室、多功能厅可满足100余人的各类会议活动需求,实为商务出行首选。

  美景+交通 位置优越

  格林东方长春一汽西站酒店位于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创业大街3098号,处于长春市绿园区创业街中心,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驾车至长春西站10分钟、长春南站15分钟、长春站30分钟;距离长影世纪城、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等长春知名景点约30-40分钟车程。

  酒店紧邻绿园区市政府,周边有车城邻里购物中心和一汽新世纪购物广场等商业购物中心,有岱山公园和同心湖公园等特色景点,也有长春市同心基督教堂和西新基督教会等当地教堂,满足商务办公和休闲娱乐等多种需求。

  精细+齐全 品质首选

  酒店实现了无线WiFi全覆盖,并提供24小时热水、空调、电视、电话、行李寄存、自助洗衣、自助餐厅、接待外宾等一站式酒店服务。同时,酒店提供24小时管家服务,满足客人全方位、多层次的需求。

  来长春,漫步百年人民大街和国民时期建设的吉野町,见证新京火车站的岁月变迁,感受中国汽车发展的历史轨迹,探寻中国电影的成长之路,体验这座北方园林城市的独特魅力,又怎能错过格林东方长春一汽西站酒店。选择格林东方,体验东方王者的至尊品质生活。

  关于格美:

  格美集团(KOSMOS GROUP)是一家以酒店管理为主,涵盖酒店、餐饮、旅游休闲、互联网科技等不同业务领域的多元化管理集团,在中国400多个城市拥有2600多家酒店、500多家餐饮和近8万名员工,为8000多万会员及商旅客人提供从高端到平价、从商务差旅、日常餐饮到休闲度假的多种个性化服务。

  集团致力于通过整合不同领域业务资源,为合作伙伴和客人提供多元化选择。旗下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中国超大的全外资连锁酒店集团之一,酒店品牌包括:中高档东方经典-格林东方,经典商务-格林豪泰系列酒店,个性组合-格林联盟酒店,城市绿洲-青皮树酒店,年轻多彩-贝壳酒店。 近日,格美重磅打造推出三大新品牌——格美、格雅、格菲,如需了解更详细的内容,请电询格美集团投资发展部张辰玥、顾锦凤,电话4006-998-998转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