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骏怡战略升级,以新标准体系助力千万单体酒店“脱单”!

http://www.cnair.com 2017-12-11 11:08: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酒店业经过10余年的发展,出现供给结构不合理、供给质量参差不齐。缺乏品牌标准与系统化管理的单体酒店在发展客源、满足消费需求、研发互联网运营系统、产品与服务升级等方面均早已落伍于时代的发展。

  为助力单体酒店改善客人体验赢得竞争力,骏怡品牌战略进行了升级,形成骏怡精选连锁酒店、骏怡连锁酒店、骏怡轻居连锁酒店三大体系,并结合VI、SI、软装的A类物资清单,推出A、B、C三类套餐,进一步规范产品等级,确保品牌价值,提升用户体验。

  缺乏品牌标准,单体酒店亟“脱单”

  国家旅游局相关数据统计,中国有近四十万酒店,其中单体酒店占80%,尽管单体酒店规模庞大,但大都为“营销孤岛”,彼此缺乏联系,各自为战。

  由于缺乏品牌标准与系统化管理,单体酒店的产品与服务滞后于市场需求,加之设施的老旧让单体酒店的品牌形象缺失,失去了面对客源时的竞争力。租金、人工成本、OTA佣金的上涨让单体酒店不堪重负。

  面对种种境遇,每年倒闭破产的单体酒店不计其数,品牌化经营的转型升级对单体酒店来说已经迫在眉睫。

  骏怡轻标准成单体酒店轻标准加盟首选

  酒店品牌化、连锁化已大势所趋,但现有的“重改造、重投入”合作模式被指过于向品牌方利益倾斜,有利于规模效益却忽视了单体酒店个体利益。

  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骏怡品牌从实际出发,倡导重设计、轻改造的理念,让单体酒店在无需歇业的情况下,局部改造硬装、在门店三招、大堂及客房装饰上进行软装升级即可让酒店形象焕然一新,轻松加入品牌连锁酒店体系。同时,可通过对酒店环境的重新规划升级,导入“美美睡”系统,从舒适、健康、安静等方面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住宿体验,让酒店服务回归初心。

  骏怡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集团使命,通过轻标准的改造理念,已成功帮助全国500多家单体酒店成功转型升级,单体酒店加盟骏怡后的喜人成绩更是被众多媒体争先报道。如今,骏怡酒店已遍布全国,成为国内单体酒店轻标准加盟首选。

  骏怡品牌升级,有个性也有标准!

  在住宿业大变革的背景下,为助力单体酒店改善客人体验赢得竞争力,骏怡品牌战略进行了升级,形成骏怡精选连锁酒店、骏怡连锁酒店、骏怡轻居连锁酒店三大体系。

  此外,为了更好地贴合各单体酒店的个性化改造需求,以及进一步规范品牌管理。骏怡连锁酒店品牌隆重推出A、B、C三类套餐(结合VI、SI、软装的A类物资清单),在满足个性化加盟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产品等级,确保品牌价值,提升用户体验。骏怡精选连锁酒店、骏怡连锁酒店、骏怡轻居连锁酒店均可选择A、B、C任意套餐。

  随着集团对骏怡酒店发展的日益重视,骏怡优势从以符合B端客户利益的“轻标准”加盟模式逐步向满足C端消费者需求的“美美睡”体系提升,酒店的品质、体验不断得以优化。无论投资人还是消费者,都能从骏怡酒店收获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