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年末回首——意义非凡的2017

http://www.cnair.com 2017-12-08 15:27: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四季更迭,渐趋深冬,2017年已近尾声。

  回首凝望,这一年对格美而言,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从年初的喜迁新址、首次亮相和格林东方上海虹桥机场店隆重开业,到年中与大娘水饺的交割完成,再到年末三大新酒店品牌格美、格雅、格菲的成功推出,格美集团已成长为一家以酒店管理为主,涵盖酒店、餐饮、旅游休闲、互联网科技等不同业务领取的多元化管理集团,在中国400多个城市拥有2600多家酒店、500多家餐饮和近8万名员工,为全国8000多万会员及商旅客人提供从高端到平价、从商务差旅、日常餐饮到休闲度假的多种个性化服务。

图:格美集团

  岁月的脚步从未歇息,从2004年,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第一家酒店落户上海,到2017年成立涵盖酒店管理、餐饮、旅游休闲、互联网科技等不同业务领域的多元化管理集团,不知不觉间格美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十三个春秋。十三年间,格美兢兢业业,致力于通过整合不同领域业务资源,为合作伙伴和客人提供多元化选择。

  虽十三载已过,而格美初心不改,坚持为客人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服务。就在上月,格美推出了随身预订助手—格林微信小程序“格林豪泰连锁酒店预订青皮树贝壳”,与格林豪泰官网998.com、app、微信等渠道形成一个完备的智慧预订圈,为客人提供线上订房、支付、储值、购买早餐券的一站式基本服务。

  未来,格美将以“促进和谐共赢,创造价值的伟大企业”为愿景,融合全球优质资源,成就客人、加盟商和员工更加美好的生活。

  关于格美:

  格美集团(KOSMOS GROUP)是一家以酒店管理为主,涵盖酒店、餐饮、旅游休闲、互联网科技等不同业务领域的多元化管理集团,在中国400多个城市拥有2600多家酒店、500多家餐饮和近8万名员工,为8000多万会员及商旅客人提供从高端到平价、从商务差旅、日常餐饮到休闲度假的多种个性化服务。

  集团致力于通过整合不同领域业务资源,为合作伙伴和客人提供多元化选择。旗下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中国超大的全外资连锁酒店集团之一,酒店品牌包括:中高档东方经典-格林东方,经典商务-格林豪泰系列酒店,个性组合-格林联盟酒店,城市绿洲-青皮树酒店,年轻多彩-贝壳酒店。 近日,格美重磅打造推出三大新品牌——格美、格雅、格菲,如需了解更详细的内容,请电询格美集团投资发展部张辰玥、顾锦凤,电话4006-998-998转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