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100-1=0的服务理念中前行

http://www.cnair.com 2017-12-08 15:15: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酒店作为服务业,客人满意度是我们前行的动力,当客人在酒店消费过程中有一个环节不满意,我们前期的工作都会因这一个环节的失误全部归零。所以实际经营中,契合集团“客人利益永远第一”的服务宗旨,我店提出了100-1=0的服务理念,从硬件设施、团队建设、对客服务等方面着力落实,为客人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

图:格林豪泰太原建设南路长风街口商务酒店客房

  硬件设施,坚持与时俱进

  我店自开业之初,就定位中档酒店。经营中我店更与时俱进,持续更新店内各项硬件设施:在酒店客房内,我们新增零压床垫、零压枕,宽幕投影等,为客人提供更舒适的体验;大厅内,我们免费提供热咖啡和奶茶,让客人畅享休闲时光。

  精英团队,定期培训学习

  我深知优质的服务离不开优秀的团队和优秀的员工。在经营中,通过进行每周的专业技能培训,每月的员工大会以及定期的集团企业文化学习,我店不断提升员工的业务能力,增强员工的团队协作能力,打造优质服务团队。

图:格林豪泰太原建设南路长风街口商务酒店员工合影

  第一排左起:王  玲  郭  慧  赵宇婧  柴  凯  白海军  马丽娜  李华琴  孙亚茹

  第二排左起:李贵荣  宋腊香  程晓艳  王艳琴  刘耘香  王小芳  白雪梅

  第三排左起:金  鉴  陈建强  刘武强  郭虎记  张彩虹  王记财

  对客服务,牢记四个“时刻”

  在对客服务中,我店员工牢记四个“时刻”:时刻保持微笑诚恳,时刻给顾客以尊重的感觉,时刻为客人营造良好的气氛,时刻为客人提供及时而准确的服务,力求为顾客提供最好的、最完善的服务,让客人“宾至如归”。

图:格林豪泰太原建设南路长风街口商务酒店董事长白海军阁下

  得益于100-1=0的服务理念,我店开业以来,出租率、官网评分等各项指标在城区始终名列前茅,并多次获得集团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总部对我店的大力支持。从我店筹建之初,总部就在前期评审、项目建设、整体装修到室内用品配备等方面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开业运营后,总部对酒店员工的日常考核和培训管理更是非常到位,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格林的员工考核制度:整套制度严密有序,执行标准,培养了门店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为客人提供了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产品和服务,从而大大的提高了我店的知名度和出租率。

  由衷地感谢总部对我店的信任支持和鼓励,今后我店将在100-1=0的服务理念中坚持不解地前行,一如既往地服务好每一位宾客。

  关于格美:

  格美集团(KOSMOS GROUP)是一家以酒店管理为主,涵盖酒店、餐饮、旅游休闲、互联网科技等不同业务领域的多元化管理集团,在中国400多个城市拥有2600多家酒店、500多家餐饮和近8万名员工,为8000多万会员及商旅客人提供从高端到平价、从商务差旅、日常餐饮到休闲度假的多种个性化服务。

  集团致力于通过整合不同领域业务资源,为合作伙伴和客人提供多元化选择。旗下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中国超大的全外资连锁酒店集团之一,酒店品牌包括:中高档东方经典-格林东方,经典商务-格林豪泰系列酒店,个性组合-格林联盟酒店,城市绿洲-青皮树酒店,年轻多彩-贝壳酒店。 近日,格美重磅打造推出三大新品牌——格美、格雅、格菲,如需了解更详细的内容,请电询格美集团投资发展部张辰玥、顾锦凤,电话4006-998-998转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