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林凤腾抗震救灾获央媒报道关注

http://www.cnair.com 2017-12-08 10:07: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8月及11月,西林凤腾通用航空公司参与九寨沟及西藏地震抗震救灾的事迹,被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央电视台第一频道、第七频道、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民航网、中国空军网、民航资源网、四川日报、成都日报、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等国家级及省及权威媒体大量转载及报道,西林凤腾通用航空公司的品牌与口碑再次被更多人认可。这是建国以来,第一次有通用航空公司被这么多权威媒体点赞和快速传播报道,是因为西林凤腾通用航空公司满满的正能量。

  2017年8月8日,四川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西林凤腾通用航空公司派出两架空客H125直升机总飞行28小时05分,总架次82次,共护送并搜救转移专家及伤员群众47人。这是建国以来在大灾面前,第一次有民用直升机成功将受困受伤群众救出的救援行动。

  以下为各媒体对西林凤腾通航参与“8.8”九寨沟抗震救灾的详细报道

  来自CCTV1的报道:

CCTV 1报道

  西林凤腾通航曾参与“420雅安芦山地震救援”与“624茂县泥石流应急救援”,系全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飞到地震现场的通航公司,也是四川省民兵综合应急救援空中飞行大队及德阳市应急救援空中飞行大队。西林凤腾通航正在以实际行动影响和推动中国空中应急救援的发展,正在影响和推动中国通用航空的快速发展。

  来自中国民航网的报道: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北京时间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震中距九寨沟县仅有39公里。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北京时间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震中距九寨沟县仅有39公里。

  为执行抗震救灾任务,四川西林凤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两架AS350B3直升机搭载的首批中国地震救援搜救中心的专家以及救灾食品、药品已经抵达九寨沟县九黄机场。

  据悉西林凤腾的两架救援直升机是我国第一批到达九寨沟九黄机场的通用航空飞机。

  西林凤腾通用航空公司在面对灾难面前,展现出了一个企业的龙头师范作用,天灾无情,人间有爱,西林凤腾正在用自己的力量为新中国建设添加更好的篇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