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荣获新浪微博年度三项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7-12-07 18:03: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年12月7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 倪滢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12月5日-7日,以“机构”、“垂直生态”和“视频生态”三大中心主题为核心的新浪微博年度“V影响力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垂直分论坛“航空加速度·微博2017航空影响力论坛”的颁奖典礼上,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荣获“微博2017十大影响力航企”、“微博2017最佳航空营销奖”和“微博2017最具社会责任航企”三项大奖。

  自2015年创办以来,新浪“V影响力峰会”已成功举办三届。今年“航空加速度·微博2017航空影响力论坛”汇聚了国内外各航企、飞机制造商、知名博主、航空从业者、媒体等航空业界人士,共同探讨航空传媒新生态,探索未来飞行,推进航空新发展。

  新浪微博作为国内重要的社交媒体平台,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据悉,此次奖项主要从覆盖度、活跃度、认可度、传播度等维度进行评选,综合评定各航空公司的影响力、营销案例价值与社会责任感。海南航空荣获“微博2017最具社会责任航企”等奖项无疑对其在新媒体传播领域取得成绩的肯定。

  2017年初夏,海南航空开展了“阿宝伴你梦·飞行”系列活动,联合波音呈现《A Dream Takes Flight·梦想启航》微型纪录片,通过新媒体传播平台,分享海南航空珍视每一个梦想,并致力于帮助他人完成梦想的真实故事,充分调动受众情感,激发众多用户的积极参与。

  在实现每一个人梦想的同时,海南航空还用心助力“中国梦”建设,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建设美丽中国”的目标,11月22日,海南航空实现国内首班生物航煤跨洋航班。自2008年起,海南航空就已启动全面能源管理体系,通过对技术创新、多举措飞机减重、使用清洁能源等关键的耗油环节项目进行深入管理,成为中国民航第一家获得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的航空公司。截至2017年10月30日,海南航空实现累计节油35.6万吨,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约112.1万吨,相当于4.5万亩森林一年的二氧化碳吸收量。

  2017年是海南航空飞跃的一年,是充满创新、品质与态度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海南航空第七次蝉联“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荣誉并跻身成为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Top10”;在这一年里,海南航空先后开通了重庆/成都=洛杉矶、上海=特拉维夫、北京=布拉格=贝尔格莱德、深圳=布里斯班、上海=布鲁塞尔和重庆/成都=纽约等10余条国际和地区航线,进一步完善全球航线网络布局;在这一年里,海南航空新引进了波音737 MAX 8客机和全新升级了波音787-9梦想客机,不仅拓展了全球运力,更可为旅客提供更加舒适的旅行体验。

  海南航空秉承“东方待客之道“,倡导”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从满足客户深层需求出发,创造全新飞行体验,超越旅客期待,立志成为中华民族的世界级航空企业和世界级航空品牌。(完)

附图:海南航空荣获新浪微博年度三项大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