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出门在外,用山水S酒店犒劳自己

http://www.cnair.com 2017-12-06 16:09: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忙碌的工作,无止境的加班,好不容易请到一个假期,却住在糟心的房间里,即使是赚再多的钱,去再多漂亮的景点,也全然没有好心情。既然出来旅游,为什么不住好点的酒店犒劳自己?

  “山水S”是中青旅旗下的中高端商务精品酒店品牌,中文名为“爱斯”,以“爱”为主题,“斯”即这里,“爱斯”即爱从这里开始之意。酒店主要把“智能、精致、温暖”作为其品牌定位,将高端智能的设备、暖心贴近的服务用超值的形式完美呈现,为中高端商务和旅游休闲人士创造充满浓情爱意、喜悦并愿意分享的生活意境。

  为什么中高端商务和旅游休闲人士愿意选择在山水S酒店驻扎憩息,并最终爱上这里呢?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消费也在不断升级,我国大众旅游市场正从初级阶段向中高级阶段演化,全域旅游、大众旅游时代已全面来临。“消费路线大众化、消费升级品质化”正推动旅游住宿业向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方向发展,住宿商业模式和运营方式进入创新活跃期。山水S酒店正是捕捉到市场环境的变化与趋势,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着眼于中高端旅游,完善相关的服务与设备。为旅客着想,专设会员系统;按照会员生活习惯,从挑选房间,登记入住前就开始服务;出行订购专车,定时定点接送服务;景点介绍,避免入坑;当地美食介绍,更是倏然于心;别出心裁的设计和兼顾商务及度假需求的公共区域划分,全面满足不同客源的多重需求。

  如今,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南京、郑州、丽江等全国大中城市、旅游度假区投资管理了近百家个性鲜明、风格突出的连锁酒店,以珠三角、环渤海、长三角、华中等为重点发展区域,致力于发展成为特色鲜明、模式领先的连锁酒店集团。山水S酒店正站在中高端客户的需求上出发,未来将在客户的需求上崛起,保持初心不变,让用户能享受到更舒心的房间,更贴心的环境,更温馨的服务。出门在外,用山水S酒店犒劳自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