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锦江都城立志为顾客的旅居生活创造更多乐趣和精彩!

http://www.cnair.com 2017-12-06 15:4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1月17日至19日,为期3天的CITM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已于2017年11月19日在滇池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届旅游交易会现场亮点多多,参展国家及地区遍及全球的六大洲,展位总数近1700多个,是一场集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旅游业交流盛会。更是一场另来宾们足不出国便可游遍五湖四海,尽享全球风情风味的曼妙旅程。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携旗下各大酒店品牌及上海齐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WeHotel")、锦江旅游等亮相于108平方的9C09展位。

 

  展位现场为参会来宾们准备了精美的点心和咖啡茶饮,让每一位莅临展位的来宾在轻松舒适的环境里,尊享锦江人温情倍致的服务,度过一段值得回忆的“社交时光”。

 

  锦江都城品牌为本次旅交会准备了实用差旅扫码礼,品牌市场营销部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引导客人扫码演示H5视频展示页面及介绍锦江都城酒店品牌现状和未来规划。

 

  2017年上海锦江卢浮亚洲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是锦江国际集团旗下覆盖一带一路国家及地区的国际化的专业酒店管理公司。

  锦江都城品牌依托于锦江卢浮亚洲中法团队的国际化管理,专注于传播多元文化体验的文化产业型酒店品牌,致力于搭建东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演绎中华传统文化,展现世界多元文化,让充满好奇心、追求全新体验的全球游客享受一种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

 

  锦江都城品牌是2013年推出的中高端连锁酒店新锐品牌,以精致、典雅、轻艺术为特色,服务于高层人士和职场精英。分为经典和商务两个系列,其中经典系由极具历史文化底蕴的老建筑改造而成,提供有历史沉淀感的人文服务体验,用建筑说故事,古典与现代的时光对话,每一家经典酒店就是一个无法复制的精品。

 

  商务系致力于通过每一家酒店植入当地历史风貌元素的建筑设计,结合当地风土人文特色,标准化的管理,提供富有地域、历史、人文特色的文化体验。已落户杭州、南京、溧阳天目湖、武夷山、青岛、沈阳、西安等多个热门旅游地区。

 

  锦江都城酒店将结合自身的建筑特色和地理位置等,经常举行一些文化艺术类主题社交时光交流活动,让住店客人拥有与众不同的旅居体验,形成“旅居生活美学家、文化沙龙好去处”的良好口碑。为宾客打造不同的生活方式体验,将生活方式的元素融入到酒店的功能化设计以及标准个性化服务中,令客人有更多探索的机会并获得更富有的住宿体验。

 

 

 

  作为民族品牌,锦江国际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规划。目前在“一带一路”国内市场拓展方面,锦江都城酒店品牌已进入新疆,新疆的伊宁店已于今年8月开业,吐鲁番店也即将开业。同时,西藏拉萨店、内蒙古包头店也在筹建中。截止到目前,筹建和开业酒店已超过128家,分布在全国80多个城市,未来3年计划门店数达到500家。

 

  锦江都城酒店面世几年来,不断推陈出新,顾客满意度及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历年获奖无数。

  我们将紧抓中国旅游业蓬勃发展的时代机遇,紧跟锦江国际集团全球化的战略步伐,持续关注顾客需求,不断优化企业资源,积极实施品牌化、平台化、国际化战略,加快推进“全球化的锦江、国际化的服务”的战略定位,为顾客的旅居生活创造更多乐趣和精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