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精选“遇见·音乐节” 化身千禧一代社交“新地标”

http://www.cnair.com 2017-12-04 19:23: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遇见音乐节,遇见你。上周五,尚客优精选酒店青岛香江路直营店一楼咖啡厅上演一场以音乐之名的狂欢小聚,岛城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们集聚一处,在悦耳的吉他声中,在咖啡的浓郁香气环绕下,度过了一个美妙的音乐之夜。

  千禧一代唱主角,“你好,欢迎光临”已过时

  随着80后90后成长为新一代消费主力,传统酒店以“你好,欢迎光临”为代表的“顾客是上帝式”的服务文化已经过时,而平等、友好、有趣的老友式服务赢得千禧一代青睐。

  尚客优精选酒店老友式服务正是契合了年轻的千禧一代爱玩、爱社交,愿意与有着同样兴趣爱好的人社交的群体特点,将酒店大厅除了check in功能以外,延伸出休闲、社交、娱乐的场景功能,为这个城市的千禧一代兴趣社群的线下活动提供了最佳场所。

  而这次“遇见·音乐节”的活动在发起不到两天的时间里,就聚集了一大批同城音乐爱好者,有力佐证了尚客优精选酒店在千禧一代群体中的品牌认同度与影响力。

  酒店,更是承载个性输出表达的综合空间

  千禧一代向外界树立自我标签与个性的传达,寻求他人的认同与归属感。在他们的观念中,高质量生活并不仅是对某些物品的占有,既包括物质消费,也包括日渐增加的文化消费。对千禧一代来说,酒店不仅仅是外出住宿的一个落脚处,更是一个承载个性输出表达的综合空间。

  相比较以前“睡觉”的功能性标签,现在年轻一代消费者心中的酒店有了更多的含义,那就是品牌所表现出来的生活态度和价值取向,是否能与消费者达成默契。在物质世界丰沛的今天,尚客优精选做的不是迎合,而是引导,在酒店行业为年轻群体创造一个与时俱进的社群空间。而在一次次的线下活动中,尚客优精选所表现出的内涵与态度充分被千禧一代理解并接受,其品牌的附加价值得到了充分诠释,消费者的个性就通过品牌的选择而得到标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