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美生活集团南京投资说明会即将开幕 尚客优精选酒店演绎“中档新风向”

http://www.cnair.com 2017-12-01 16:29: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9日, 尚美生活集团投资说明会(南京站)将在金丝利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作为集团旗下第一个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精选酒店作为重点推出品牌与大家见面。在刚刚过去的“金九银十”传统旺季,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各品牌延续了往年狂飙突进的进取姿态,以单月签约近百家门店的成绩傲视群雄。此次投资说明会将进一步夯实尚美生活集团在华东地区的品牌优势,实现更好的门店联动效应。

  与此同时,尚美生活集团一直坚持的“粉丝效应”也开始显现成果,会员数量顺利超过2000万,得益于千万会员的共享输出,越来越多的酒店加盟商选择信任尚美生活集团,信任尚客优精选酒店。

  在12月9日的投资说明会上,针对酒店加盟商关注的问题,特设行业发展分析、酒店加盟支持和面对面解答三大环节,届时尚客优精选酒店的品牌负责人将亲自讲解,详细阐述消费升级下的酒店投资之道,以及尚美生活集团独有的一条龙式八大加盟管理扶持,诸如酒店选址、工程筹建、物资采购、酒店设计、酒店运营、营销管理、酒店培训等等。对行业的精准判断、对加盟商的全方位支持、对酒店管理的深厚造诣,将在此次投资说明会上一一展现,可谓干货满满。

  作为中档酒店里的一颗璀璨明星,尚客优精选酒店依靠尚美生活集团强大实力,精准布局,自成立之初就在中档酒店加盟行业注入一股全新风气。通过时尚商务型精准定位,尚客优精选致力于让每一位旅客都能感受到“新世界,潮生活”的服务理念。

  1.精准定位时尚商务人群

  在酒店产品细节上,尚客优精选全面照顾到商旅人士的品位需求。通过大胆时尚设计及材质的精心组合,尚客优精选全新构造雅致睡眠空间,让消费者的品位与睡眠得到完美的融合;酒店大厅多样化设计,跟洪泰创新空间开展的联合办公,不仅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加便利的办公环境,更是对酒店大厅“投一产多”模式的创新实践。

  2.智能科技创造新潮生活

  面对个性化需求明显的时尚精英,酒店运营商们争相走上品牌升级之路。尚客优精选积极收集消费者意见,开展中档酒店市场调研,最终完成尚客优精选酒店的智能科技服务升级。

  从进入大厅开始,消费者就可享受自助入住服务。在酒店居住范围内,高速WIFI随意享用,无需担心出门在外的流量问题。打造智能客控系统,尚客优精选预约退房、预约发票等功能为消费者节约大量非必要时间的同时,也帮助酒店加盟商节约资源,提高酒店的口碑与销量。

   3.严选大牌打造舒适品质

  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对于愿意接受高消费、高体验的时尚商务精英们来说,酒店除了需要满足睡眠的功能以外,更寄予了更多舒适性的期望。

  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需求,尚客优精选酒店广发甄选有调性、有品质的知名品牌,如科勒卫浴、金可儿床垫、康乃馨床品以及亮荘洗护用品等等,极大地提高了酒店整体的感官感受,从而带动消费者关于尚客优精选的高品位认同。

  尚客优精选酒店作为有调性的中档酒店加盟品牌,精准定位时尚商务精英,同时凭借优质的服务、智能的科技和舒适的品质推动市场占有率一路飙升,已成为中档酒店加盟市场上的一颗璀璨的明星。12月9日, 尚美生活集团投资说明会(南京站),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