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千亿商旅市场: 兰欧酒店助力升级商务出行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7-12-01 10:27: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全球商务旅行协会(GBTA)的商务旅行预测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商务旅行总支出预计将增长9.2%达到3179亿美元,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商旅市场。而2017年,中国商务旅行市场预计消费支出将增至3446亿美元,增幅为8.4%。尽管中国经济放缓,却依然是全世界增长最快的商务旅行市场。通过大数据分析,可以看出中国商旅市场虽起步晚于欧美发达国家但发展空间巨大,整体市场规模可观,一带一路等经济利好更让中国商旅市场需求驶入发展的快车道。

  不过,中国酒店市场产品单一饱和与消费者需求多样之间的不对等造成竞争加剧激烈,进而中国酒店业出租率和价格双降,各品牌在存量时代正在积极寻求酒店产品新亮点。相比纯粹豪华或平价的两极化酒店定位,定位轻奢突出商务功能的酒店是市场新宠。在此背景下,尚美生活集团推出旗下中档酒店品牌兰欧酒店,定位商务专家角色,打造全新英伦轻奢出行商务体验。

  目前,兰欧签约店已经落户全国近20个省,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兰欧酒店的足迹已经踏遍了大半个中国。兰欧酒店的快速扩张离不开其特色鲜明的品牌定位与对商务需求的用心把握。兰欧酒店除了不断推动本身产品的迭代升级,还通过联合洪泰为商旅客人提供更多利好,以满足当下商务出行人士住宿需求趋向多元化。

  联合办公:“兰欧—洪泰”创新空间

  2017年9月,洪泰创新空间创始人CEO王胜江与尚美生活集团创始人兼总裁马英尧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携手推出“酒店+共享办公”的跨界服务,为更多创业者、商旅客人提供一站式的“居办一体化”体验,并借此打造创新业务的联动效应,向多维度、多深度的空间和内容服务强力延伸。此举不仅完美解决了酒店商旅顾客的办公需求,更可以为兰欧酒店所在城市的创业者提供资金、技术、培训、推广等一系列服务,增强兰欧酒店的顾客黏性。

  兰欧酒店内特设洪泰创新空间,配备完善的办公设施,并以分时租赁的方式提供给消费者,从而激活商旅客户碎片化办公需求,为其提供移动共享办公、创业指导、内容建设、资本孵化等专属服务,打造“空间×内容×资本×住宿”的立体创业生态。

  另外,双方将打通彼此的会员体系与权益为创业者等商旅客人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洪泰创新空间全国所有客户将获得兰欧酒店的VIP待遇,享受一定时限的免租期,并有机会得到洪泰创新空间的创业指导与服务,使酒店投资者获得奖励、补助和税收等多项优惠政策的资格,帮助酒店投资人进一步降低投资成本。

  商务专家:延伸服务长度,全场景精准服务

  兰欧酒店注重服务场景和办公空间的打造,为商旅人士提供功能配置完善的办公空间和小型会议室,解决了商旅出行人士无处会客,无处办公的问题,为其提供媲美现实的办公环境的空间,完美地匹配商务人士的办公需求。

  现代商务精英除了偏好“住宿个性化,服务标准化”,也更在乎自己的饮食健康和外表礼仪。商务出行的行程安排紧凑,三餐不规律更是商旅中的常事。兰欧酒店提供全天候15分钟出餐的兰欧能量餐,为商务精英烹制健康美味的餐食,不论飞机多晚落地,都会照顾好每一位住客的胃。兰欧酒店提供30分钟紧急熨烫以及应急领带西装,兰欧小秘专属服务照顾到酒店顾客的优雅和妥帖,让入住者从而用应对临时性商务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