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移民美国方式:EB-1A杰出人才移民项目解读

http://www.cnair.com 2017-11-29 16:37: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美国EB-1A杰出人才移民项目简介

  EB-1A移民是美国职业类移民的一种。这个种类排在美国接收移民榜的第一名,也被称为杰出人才移民,是指在其专业领域内具有特殊才能和具有很高成就的人,这些领域包括科学、艺术、教育、体育、商业等,不需要到美国投资,不需要美国雇主,不受英语水平、学历和年龄限制,可以全家获得美国绿卡,子女到美国读书,节省高额学费。

 

  哪些人可以申请EB-1A杰出人才移民?

  EB1A移民的申请人所属领域包括科学、艺术、教育、体育和商业这五大类,那么哪些人可以提交申请呢?现举例说明如下:

  1. 科学方面:

  主要有科学研究人员、工程师、各类发明家等,包括电子、计算机、机械、自动化控制、水利、环境保护、工程、冶金、数学、建筑学、生物工程、农业、基因工程、医学、中医、针灸等。

  2. 艺术方面:

  包括画家、书法家、雕塑家、舞蹈家、音乐家、歌手、演员、模特、主持人、导演等。

  3. 教育方面:

  包括大学教授、各级特级教师、教育理论家、校长等。

  4. 体育方面:

  包括著名运动员、武术家、教练员、裁判员等。

  5. 商业方面:

  包括上市公司、房地产、金融投资、工商、广告策划、市场营销、管理咨询、财务策划、人力资源等行业的杰出企业家、高管或专家等。

  EB-1A杰出人才移民申请10条标准

  1.因在本领域的杰出成就而获得过国家级或国际认可的奖励或奖章;

  2. 具有要求达到一定资历或水平才能加入的全国性或国际承认的专业性学会、协会、团体或组织的会员资格;

  3. 因在本领域的杰出成就或贡献,被全国性的报纸、电台、电视,或其他新闻媒体专门评论报道过;

  4. 担任过裁判团成员或以个人名义担任裁判;

  5.在本专业领域作出重要的原创性贡献,影响甚大;

  6.在专业报刊杂志或其它媒体上发表过专业学术论文或出版书籍;

  7.在艺术性展览展出过自己的作品或成就;

  8.在某个知名组织或机构团体中担当或扮演主要或决定性主角;

  9. 与其他人相比获得高薪或报酬的;

  10.在艺术领域中获得较高的商业价值,并有官方统计数字,如电影票房记录,磁带、磁盘、录像带或影碟的销售记录等。

  按照美国移民局规定,申请人只要符合以上10条评定标准中的3条即可,例如:申请人获得过国际或国内的奖项,是本专业领域内的协会会员,在报纸、杂志或媒体上有相关报道,有科技发明、专利,是重要公司的重要领导人,发表过学术论文,举办过作品展览等等。

  EB-1A杰出人才移民项目优势

  1.快:没有排期,配额充足,优先审理最快可在一年内移民美国。

  2.省:花费少,无需投资50万美元,没有投资风险,省心省钱。

  3.优:一人申请,全家一步到位获得永久绿卡,享受美国教育、医疗和福利等。

  4.好:不用找雇主,也不用在美国开办企业,不受学历、英语水平等限制。

 

金北方移民独特办理优势

  ◆ 金北方移民EB-1A律师审核制,一案多审保成功

  金北方移民数十位美国移民律师进行评估审理,一位申请人多位律师评估,可节约申请人因不合适被拒的登记时间,这是单一律师或没有律师评估远远无法相比的。

  ◆ 多角度评估意见,移民方案更符合移民局要求

  多位律师评估意见汇总,定制移民方案更全面,确保申请人一次性通过。

  ◆ 客户成功率,移民业务遥遥领先

  国内首家美国EB-1A项目市场推广公司,经验十分丰富

  ◆ 业内最快递案、最快获批记录保持者

  专业客户文案定制,可快速递交,客户最快获批记录仅4天

  EB1A移民成功案例

  最短4天通过,平均15天通过

  金北方移民总经理张剑介绍,EB1A移民申请速度非常快,与EB5投资移民相比,EB1A移民不需要等待漫长的审理排期,从递交移民局到审批通过,金北方移民成功客户中,最短用时只有4天,平均用时15天。

  金北方移民按照漏斗筛选的方式,为客户量身定制专属移民方案,帮助众多客户成功移民美国。近日金北方移民获批的客户T先生,是某网站编辑部主编。签约后,我们便开始对T先生进行方案设计及材料收集整理,前期T先生提供的文件很多,鉴于T先生之前是管理岗位,我们还是侧重科研多提供对应文件,弱化管理以及目前不重要的职务。

  (1)我们查询到T先生之前发表过很多文件,但由于引用量不多,因此引用量文件没有递交(供补件的时候使用备份);

  (2)T先生在专利文件方面很多;

  (3)媒体报道也很多,而且我们还把重点标注出来并递交移民局使用;

  (4)由于客户本身科研出身,推荐信的内容撰写过于专业化,术语化,因此我们需要改成普通人可以阅读并明白的推荐信,强化强点,弱化弱点,一系列材料和推荐信准备完成后。金北方移民团队便正式向移民局递交了I-140移民申请,仅用10天便获批成功。

  客户在得知获批消息以后,对金北方移民表示非常感谢,高度赞扬了金北方移民公司的专业实力和服务态度。

 

其它行业案例

  实践证明各行各业均可申请EB1A移民

  金北方移民用实践证明,各行各业的优秀人士均可申请美国EB1A杰出人才移民。金北方移民总经理张剑介绍,该公司目前的成功客户几乎覆盖了所有行业,包括科研人员、企业老总、歌手、画家、医生、环保工作者、机械工程师等等。

  案例一:

  职业:医生

  审理周期:7天

  申请条件:

  1.某三甲医院副主任医师,发表过多篇中医论文;

  2.在针灸治疗阵痛方面取得了独树一帜的研究成果;

  3.行业协会会员。

  案例二:

  职业:互联网公司总裁

  审理周期:17天

  申请条件:

  1.在所属行业领域内获得过多个发明专利;

  2.代表公司获得过很多奖项和奖章,有个人的,也有公司的;

  3.媒体报道和公司业绩文件方面的相关证明;

  4.公司总裁,属于公司的核心领导人。

  案例三:

  职业:民歌歌手

  审理周期:14天

  申请条件:

  1.自己有一个传媒公司;

  2.出过单曲,曾获得过国外的表演金奖;

  3.参加过地方春晚,有过媒体专访和报道。

  案例四:

  职业:影视制片人

  审理周期:13天

  申请条件:

  1.多家商务广告和电影制片人,作品具有很高商业价值,票房收入很高;

  2.电视剧制作相关行业协会的会员;

  3.获得过一些影视方面的知名奖项;

  4.个人媒体报道。

  从这些案例不难看出,无论从事哪种行业,都可以考虑申请EB1A杰出人才移民。申请人千万不要被“杰出人才”几个字吓住。至于你是否杰出,需要美国移民局进行评估。在评估方面,申请人不妨用金北方移民评估系统给自己先做个测试,测试合格再启动相应的移民申请程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