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交通法》

http://www.cnair.com 2017-11-29 13:00: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媛媛 马剑山)近日,那拉提机场组织全员在那拉提综合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交通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法律意识,更好地确保安全生产。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交通法》是党的十八大以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作出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决策部署以来,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的第一部国防军事方面的法律,也是党和国家将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后的第一部深入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重要法律。

  那拉提机场员工采用集中学习的方式开展对《国防交通法》的学习,做到逐条逐句地学,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国防交通法》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通过本次学习,充分调动了全体员工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热情,增强了全体员工国防交通意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