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黑辽短途游,精彩冰雪季

http://www.cnair.com 2017-11-29 09:54: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冬天来了,冰雪旅游成为热门选择,黑龙江素有“冰雪之冠”的美誉,辽宁和黑龙江虽然都位于东北地区,但冬季的冰雪旅游资源存在着明显的差异。

  黑龙江是全国维度最高的省份,冬季高寒的气候条件造就了更加极致的冰雪资源,这里有世界规模最大的冰雪节——哈尔滨冰雪节;世界最大的冰雪主题公园——冰雪大世界;世界最大的雪雕艺术群——太阳岛雪博会;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哈尔滨万达娱雪乐园;世界唯一的丹顶鹤冰雪栖息地——扎龙湿地;中国最大、最专业的滑雪场——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中国最具极致雪韵美景的地方——雪乡;中国面积最大的冰雪红松林——伊春;中国最大规模的冰瀑布——镜泊湖;中国唯一的圣诞老人村和中国极寒之地——北极村;中国姿态最优美的雾凇林——库尔滨雾凇。

 

  对极致冰雪的追求是很多人心中的一种向往,辽宁和黑龙江的地缘优势,十分适合短途出行。哈尔滨—沈阳仅仅相距586公里,无论乘坐高铁还是自驾出行都十分便利,为此,我们重点推出了针对辽宁市场的短途游及创新产品。

  2至3天的周末时间为您推荐探索“迷人的冰雪之冠”——哈尔滨城市风情:游览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看美轮美奂的冰雕雪雕艺术;探访中央大街、圣索菲亚大教堂、伏尔加庄园,感受欧陆风情和俄罗斯文化。尤其值得关注的是,第十九届中国·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已与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腾讯《王者荣耀》文创项目成功签约,粉丝和游客可以在冰天雪地里感受一种全新冰雪+电竞的娱乐体验,还有10万元高额奖金可以拿哦!

 

  如果正计划3至5天的元旦小长假行程,推荐您游览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体验雪地温泉,感受石油文化、欣赏鹤舞雪原,品尝大庆坑烤和齐齐哈尔特色烤肉,如果时间充裕,还可以继续沿着这条线向北到黑河,跨过一条江处境去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体验俄罗斯的异域风情;还推荐哈尔滨-亚布力-雪乡这条线路,体验世界顶级雪场的滑雪的速度与激情,再到年积雪期长达7个月的雪乡感受浓浓的冰雪年味。

 

  最后,如果是5至7天的年假,您还有更多的选择,哈尔滨-虎峰岭-横道河子-牡丹江-镜泊湖这条线路带你感受秘境冰湖;哈尔滨-铁力-伊春-库尔滨这条线路带你穿越冰雪森林;哈尔滨-漠河-北极村-北极圣诞村这条线带你去往中国最北端,看星星,打雪仗,享受北极圣诞的快乐。从辽宁到黑龙江,正是因为地缘优势,才有了更多的选择,欢迎广大游客北上来一场发现之旅。

 

  除了上述线路以外,今冬,黑龙江省针对冰雪资源深耕细作,在“冰雪之冠·畅爽龙江”这一品牌基础上提出了全新的十大主题。专业冰雪运动赛事、非专业冰雪体验娱乐活动、冰雪景观、林海雪原穿越、冬季狩猎、冬季温泉、北极和东极地理、冰雪游学、冰雪文化艺术、界江界河体验及出境游等十大主题产品,满足你多重冬季体验需求,为不同需求的游客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黑龙江和辽宁,同属黑土地,意境大不同。在纬度最高的省份黑龙江,最独特的冰雪资源造就了最优美的冰雪风光,最璀璨的冰雪艺术和最动感的滑雪体验,让人心驰神往。这个极致的冰雪童话世界,热烈欢迎辽宁的朋友来这里走一趟发现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