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优生活】优帕克:品质生活,从每一滴水开始

http://www.cnair.com 2017-11-28 16:19: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优生活】优帕克:品质生活,从每一滴水开始

  你一定听说过,欧洲贵族对用餐时的每一副刀叉,都有精密的考究;高级定制的西装,也比批量生产更注重个人体验。精致,几乎成了生活品质的衡量标准。

  精致:从每一滴水开始

  那么,你有注意过你在家喝的每一杯水吗?你所在的物业,给小区提供的水质情况?你家的饮水机是否有经常清洗?

  据相关研究表明,我们日常喝的来自饮水机的饮用水,是会造成二次污染的。其中原因何在?主要是存在于饮水机内部的储水胆,饮水机内部会有1000ml左右的存水,这部分水不会因为更换桶装水而循环排出,于是就变成了最主要的二次污染源。

  医学专家表示,长期饮用不纯净的水,可能会给身体埋下肠道寄生虫、肠胃炎腹痛、内分泌失调等症状,尤其是对于婴幼儿、老人等脆弱人群而言,危害会明显增大。因此,为了保障自己的健康,以及年幼孩子以及家中年迈老人的健康,关注饮用水卫生,是非常重要,但也是我们日常很容易忽略的细节。这也是为什么一些高收入的家庭都有净水器,因为他们足够重视自己以及家人。

  在中国,净水器已成为中高产家庭的必备之物。近些年,净水器开始在高端酒店蔓延开来。纵观上海的顶级酒店,高级房中通常都配备净水器装置,使高净值人群在旅途中也能饮用到安心的水源。其实,酒店行业的总体水平也在逐年上升,观察装修布置,许多中端酒店也能做到精致舒适。所以,差别就在于精细化程度。

  优帕克服务式公寓:高品质生活的领航者

  作为国内高端公寓行业领航者,优帕克集团将安全、健康、舒适、便捷作为服务理念,启动【优净化】计划,从空气净化到水净化,给租客提供品质生活保障。这次水净化计划,部分公寓首先实行试运营,收集用户体验及反馈后,进行全局布置。

  “此次启动优净化计划是让我们服务的深度不止于表面,广度不受限于肉眼可见的范围。”优帕克董事长李静女士告诉记者,“市场上,许多公寓都在打造精致的装修,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而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表面上的精致。我们的住户不仅要享受到最舒适的居住环境,健康品质生活更是值得他们骄傲的地方。”此次优·净化计划选用的净水器主力军多来自世界知名品牌,例如AO史密斯TR400-4C反渗透净水器,让住客最终入杯的水源经过5重净水过滤,出水极其甘冽;美国怡口75X反渗透净水器,能有效去除自来水中的重金属、有机物和悬浮颗粒等,每一口水,都是对家人最好的呵护;日本三菱可菱水q601厨上过滤净水器,是针对中国水质研发的净水器品种,可用于直接饮用、淘米煮饭、蔬果清洗和茶水冲泡等多个家庭实用场景。

 

  随着现代人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对更好的生活的追求是不仅是一件好的大衣、一辆好的车还是一个名牌包包,而是内在生活品质的提高。入住优帕克服务式公寓,活得更精致,从每一滴水开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