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单体酒店何去何从 都市迷你MINI·精选酒店加盟指路未来趋势

http://www.cnair.com 2017-11-27 16:27: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内商旅市场的火热带动了一系列产业的蓬勃发展,处于核心位置的酒店行业无疑是近些年的大热门。一方面,大型连锁酒店集团完成了快速的版图扩张开始进入细分化、品质化运营时代;另一方面,各类非标酒店纷纷涌现,获得一大批年轻消费群体的追捧。而在这火热的市场夹缝之间,无数老旧的单体却在面临营业难题。是立刻停业止损还是搏一把进行转型改造,成为众多单体酒店眼下必须要考虑的问题。

  关门停业,面对火热的酒店市场着实不甘心;如果要转型升级,单凭自身实力,没有经验也没有技术实力,前路也未卜。都市酒店集团预见这一市场拐点,早在几年之前就集合集团旗下优质资源,全力打造了一个帮助单体酒店转型升级的酒店改造品牌——都市MINI·精选。

  与一般的连锁酒店品牌不同,都市MINI·精选除了连锁酒店的管理运营经验和对会员粉丝品牌号召力之外,更具备着专业的酒店改造实力,多年来积累了众多成功改造案例,是经得住市场和时间检验的专业品牌。

  都市MINI·精选剖析了当下众多单体酒店营业不佳的原因,主要有三:外观设施落后、没有自身的会员体系、无法比肩大牌号召力。因此对它们的改造也是从这3方面进行。首先在外观与产品方面,都市MINI·精选推出“轻改造”方案,对房间、大厅、走廊三大块有针对性地进行改造,以软装改造为主,节约成本、不耗工时,减少酒店因改造工程浩大造成的元气损耗。改造后风格将与都市MINI·精选时尚、大方的现代都市品牌调性一直,更惹时下都市消费群体的眼球。

  改造后的酒店将直接翻牌成为都市MINI·精选连锁门店的一员,有了“大品牌光环”加持,就意味着有了自身的品牌价值与口碑,这对消费者而言本身就是一种信誉力吸引,这种信誉力就是酒店留住进店顾客的有力法宝。

  其次,加入都市MINI·精选,意味着单体酒店将获得大连锁酒店集团的大数据资源,不仅仅可以共享都市酒店集团线上数百万会员资源输送,保障客源稳定性,还意味着一直因与时代、市场脱轨而率遭诟病的单体酒店也跟着迈入了大数据时代。店面可以根据大数据分析当下消费者的入住喜好、选择侧重点,帮助预测未来市场风向,进行有效的运营指导,保障店面的长线运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