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出租率纷纷破百,尚客优精选如何做到“淡季不淡"

http://www.cnair.com 2017-11-27 16:04: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年国庆黄金周后至年底前,酒店业都将出现短期休眠现象,入住率大幅下降,俗称“淡季”。但在尚客优精选酒店,自国庆结束以后,淡季并没有“如约”而来,相比较其他酒店品牌,尚客优精选酒店甚至几十家酒店的出租率过80%,而类似尚客优精选江苏南通崇川区青年东路店这样的明星店,更是创造出租率破百的“反淡季现象”。尚客优精选酒店“淡季不淡”,引爆这个冬季加盟热潮的同时,也引起酒店行业一探究竟。

 

细分消费群体,“差异化”创造忠诚度

  大多数酒店都有淡旺季之分,而淡旺季之间的营销策略转化也成为很多酒店运营中的难题。旺季时节,酒店家家爆满,而淡季恰恰能彰显出一个酒店品牌的市场实力。尚客优精选酒店细化消费人群,面向爱时尚追潮流的年轻精英群体,以时尚又不失稳重的设计打造不同于传统酒店的时尚商务型中档酒店。时尚而又精准的定位为尚客优精选酒店在寒冷的冬季带来热情的入住率。

  在尚客优精选酒店,不仅体验超高标准的品质化住宿体验,还能尽享办公、休闲时光。针对年轻精英群体注重生活品质的特点,尚客优精选酒店打破传统酒店大厅单一的check in功能,在酒店大厅里规划出微办公、24小时咖啡、甜点等多场景式设计,为时尚商务精英提供互动社交、休闲放松的活力空间。针对某一人群的细化消费群体行为,不但没有减少客源量,反而因个性化的新派设计避免了同质化,也因此吸引一大批忠实粉丝。

 

  不可否认,旺季会带来更多的“偶然”散客,但针对某一消费群体而做的极致产品,则会收服一大群忠实的目标消费群体。

  情感诉求,提升品牌溢价的可能性

  情感是人类的主旋律。可口可乐总裁曾讲,即使全世界的可口可乐工厂一夜之间被毁掉,可口可乐还能凭借品牌建立起可乐帝国,这就是品牌无形的价值。不管企业采用何种策略,如果品牌当中缺少消费者需求的情感,产品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几率非常低,这并不是策略高不高明的问题,而是在消费者心里,对有形东西的消费,都是来自心理因素影响。

 

  新一代年轻精英是开放的,友好的,真诚的。尚客优精选酒店打破服务与被服务的传统服务模式,开创出一种新颖的服务模式,尊重住客的同时更看重服务者本身。在尚客优精选酒店,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用“hi~你好”代替“欢迎光临”程序化服务,让每一位住店客人感受到自然自在的接待。如老朋友般的舒适与亲切的服务,也为品牌带来了溢价的可能性。在市场经济物欲横飞的时代,缺少“温情”的消费者,更希冀像尚客优精选酒店这样带着温情脉脉的品牌出现。

  “旺季取利,淡季取势”,酒店品牌只有细化消费群体,让品牌脱离同质化的范畴,才能产生差异化的品牌价值,淡季不淡就不那么遥远。而尚客优精选酒店打破传统的差异化定位,不但为加盟分店迎来“淡季不淡”的超高出租率,更掀起2017年冬季最后一轮加盟热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