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无二之旅迪拜旅行推介会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7-11-27 11:39: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1月25日无二之旅联合迪拜旅游局在北京共同主办的“碧海蓝天下的沙漠之都”迪拜旅行推介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来自迪拜旅游局旅业经理彭平平及执行助理刘宸汐为到场的来宾们讲述关于迪拜的“世界之最”景点、多项亲子游玩项目选择及美食购物。

 

  在迪拜不止有黄金,就连购物也不单只是购物,更有数多世界级的餐厅美食和休闲娱乐场所等多重享受。怎样更好的玩转迪拜?迪拜旅游局代为大家讲述了几个适合迪拜自由行路线的游玩项目。可以自驾去迪拜最大的花园迪拜奇迹花园欣赏4500万株鲜花争相斗艳;也可以去最长的涂鸦——Rehlatna,观看为了纪念迪拜国庆43周年的创作;也可以去被誉为世界第几大奇迹的最大人工岛-朱美拉棕岛;还可以站在迪拜最高的建筑迪拜塔,感受迪拜的迷人景色,体验电影《碟中谍4》主人公的惊心动魄。

 

  本次无二之旅迪拜旅行推介会中,来宾对于迪拜旅行的最佳自驾游玩时间以及如何更好的错过人流量高峰去享受娱乐项目等进行了提问,旅游局代表仔细的做了解答并为大家攻略了在即将到来的跨年夜在迪拜有哪些不可错过的亮点。在现场活动,迪拜民族服饰试穿以及汉娜手绘体验让大家感受了来自迪拜的欢乐,来宾还通过参与互动,贏得了由无二之旅和迪拜旅游局准备的精美礼品和迪拜旅行手册。

 

  无二之旅是国内“定制化自由行”模式的开创者。经过5年专注服务近20万定制客户的积累与打磨,无二之旅以人工智能技术和数据算法拥有了旅游业内最丰富的个性化旅行产品,大量的服务定制客户经验以及最高性价比的定制海外自由行价格,满足客户的各种定制需求。

  定制海外自由行从来都不是“奢侈”的,无二之旅提供全面的海外自由行服务,完全依照客户的预算来定制,更多全国线下活动,请继续关注无二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