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花美时开辟中档酒店加盟双赢之路!

http://www.cnair.com 2017-11-27 10:56: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旅游业大发展的浪潮里,与旅游息息相关的酒店业在需求拉动下,发展极为迅速,促进了国内酒店行业的野蛮生长。很多的投资者愿意将资金投入到酒店业,希望在酒店业发展红利中分得一杯羹。但是,如果没有酒店行业知识作为支撑,错误的加盟投资往往让投资者得不到有效的回报,因此,如何才能做到科学选择酒店加盟品牌,成为酒店投资人的一大难题。

  如今,连锁酒店同质化严重,星级酒店的盈利情况令人堪忧,加盟之路似乎也不太平坦。在这个行业关键时间,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花美时酒店品牌横空出世,抛弃连锁酒店行业“千店一面”的标准化设计模式,在国内酒店中首创“5:5”设计理念、“五花标准”,充分融入当地文化特色,紧抓“景观+设计”两个核心要素,将每家花美时酒店都塑造成个性化酒店。

  花美时凭借独特的品牌特色和运营秘籍以及高回报的投资收益为酒店加盟商们解决了投资回报难题,开辟出一条中档酒店口碑和收益双赢之路,顺利成为中档酒店品牌的新宠儿。

  如今,花美时酒店已花落上海浦东、河北保定、河南洛阳、辽宁丹东、山东泰安、湖北黄冈、山西平遥、湖南张家界、江苏徐州、云南大理、湖南长沙、广西北海等16个省份的40余座城市。“五花标准”正在成为旅游达人选择目的地的出行标准之一。

花美时品牌5大特色

  1、遇见美好

  花美时秉承“遇见的都是美好”的主题,每一家酒店的选址都临近美景,每一家酒店的室内空间皆遵循“一步一景”的花园式设计理念,让住客无论何时开启拍照,每一个镜头里都是美好。酒店更有自拍达人钟爱的“手机摄影大赛”和有趣的“洋甘菊手作课堂”等活动,让居住在花美时的爱“美”一族共同分享美好。

  2、五花标准

  “五花标准”是花美时酒店的独特评定体系,该体系以“室外景观+室内设计”两个核心要素作为酒店的等级评定依据,并以美花数量来标识评定的等级,拥有最高五花标准的花美时酒店,拥有令人惊叹的绝美景观和品味设计,值得专程前往用心体验。五花标准正在成为旅游达人选择目的地的出行标准之一。

  3、业主IP

  每一家花美时酒店都因结合了投资者的理念和当地文化而变成了独一无二的作品,因此花美时酒店命名时会加入经营者的公司名称或是个人名称来向他们致敬。

  4、5:5理念

  花美时酒店抛弃连锁酒店行业“千店一面”的标准化设计模式,在国内中档酒店中首创“5:5”设计理念,在保证品牌品质和整体调性的前提下,充分融入属地文化特色,将每家花美时酒店都塑造成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个性化酒店,并体现花美时“一步一景”的空间风格。

  5、洋甘菊私家定制产品

  清新温润的洋甘菊私家定制手作,包括香囊、精油、花茶、手工皂等等,均为天然植物产品,所有原料均来自全球最优产地,经严谨工艺制造,时刻传递清新愉悦的感官享受。

  花美时酒店加盟优势

  01平台优势

  连锁品牌知名效应千万会员共享五星运营管理体系

  02盈利优势

  私家定制植物天然产品提升客户价值感和酒店美誉度实现酒店营收多元化

  03管理优势

  配套设施增收益成熟经营体系标准规范化管理

  04运营优势

  2000多家连锁酒店管理经验

  1500多人运营服务团队

  05服务优势

  全方位加盟支持装修招标、标准化中央集中采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