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2017,we are伐木累”碧桂园凤凰酒店员工周温馨上演

http://www.cnair.com 2017-11-24 20:50: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美食、礼物、运动会、家庭聚会……11月12-18日,“幸福17,We are 伐木累——2017年度碧桂园酒店集团感谢员工周”在全国近60家碧桂园凤凰酒店温馨上演,从周一到周五,每天不同主题节目轮番来袭,全体碧桂园酒店员工度过了一个充满爱与欢乐的梦幻一周。

  开始于2014年的碧桂园酒店集团员工周,为了感谢全国各酒店员工的卓越服务和辛勤工作而设立,如今已变成碧桂园酒店集团员工每年为之期待的欢乐节日。这一周,从周一到周五,每天不同主题,有惊喜的礼物,有诱人的美食,有精彩的活动,有健康的运动,有团队间的温馨交流,有家属的其乐融融,每天都精彩无限,留下了一幕幕精彩难忘的画面。

  周一关怀日,由酒店总经理带队各部门领导,给每一位员工送上真挚问候与贴心小礼物,代表酒店感谢全体员工在这一年里的辛勤付出;周二的运动日,各酒店因地制宜,或在酒店花园举办员工运动会,或集体出游拓展,通过集体协作项目,促进员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周三别出心裁的跳蚤市场,鼓励员工拿出个人闲置物品进行互换,既环保,又有爱。周四答谢晚会搭建舞台,让员工秀出自我,展现酒店人的多才多艺。周五家庭日,酒店邀请员工家属参观酒店并参加酒店举办的丰富活动,享用名厨美食,共度快乐家庭日……

  一周五天丰富多彩的员工周活动,让全体碧桂园酒店人度过了一个精彩的专属节日。活动在感谢员工、加强团队建设的同时,更希望通过团队交流、健康运动、家庭日等项目,鼓励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中平衡好生活与工作的关系,努力实现良好的人际关系、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睦的家庭氛围以及不断自我提升的意识,“快乐工作、快乐生活”——这既是员工周的初衷,也是碧桂园酒店集团企业文化所在。

  关于碧桂园酒店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旗下酒店管理公司,国内发展最快、综合实力最雄厚的高星级酒店管理集团之一,拥有包括碧桂园凤凰酒店在内的已开业高星级酒店60家,客房总数超20000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北京、天津、重庆等省市。随着碧桂园集团在全球的地产布局,碧桂园酒店集团也将进一步拓展发展版图,将“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带至全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