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厦门方特冰雪节:满足你对冬天的所有向往

http://www.cnair.com 2017-11-24 19:22: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没有爱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就像没有雪的冬天是不完整的冬天一样。谁说看雪就一定要去北方?在厦门,你同样可以感受到冬日仙境的纯粹魅力。2017年12月1日到2018年1月1日,厦门方特旅游区将举办第三届方特冰雪节,漫天飞雪,晶莹冰柱,这里有你对冬天的所有美好向往,方特冰雪节在等着你前来揭开冬日仙境的轻盈面纱。

   华美冰雪王座秀出你的女王范

  据说每个女孩都有一个成为女王的梦想,这个冬天,厦门方特就要实现你的女王梦!晶莹有如水晶般的冰柱遍布满地营造出奇幻的氛围,华美耀眼的王座则闪烁出自信与骄傲的光芒,冰雪节活动期间,冰雪王座将惊艳登场,让每一个女孩们都有机会秀出心中的女王范,玩出这个冬天最别具一格的花样。

   秘密花园上演浪漫雪地传奇

  颜色亮丽的巨型彩蛋,满天飞舞的晶莹雪花,还有那茫茫雪松与风车小屋,一场浪漫的雪地传奇将在秘密花园处上演,大型冰雪主题造景---秘密花园不仅将带你零距离体验独具特色的雪国风光,更将给你带去最具梦幻意味的冬日仙境。

   萌物来袭与你共度欢乐假期

  如此梦幻浪漫的冰雪节自然少不了一群可爱又暖心的萌物啦,这次方特冰雪节,熊出没的主角们将齐齐登场来到梦幻王国给大家带去多重惊喜,熊大熊二,光头强,团子联袂上演冬日梦幻大戏,你不仅可以与他们一同欣赏冬日雪景,穿梭于茫茫雪松间玩起捉迷藏,更有一场场妙趣横生的对决等你来看,想要和他们共度欢乐假期就千万别错过下个月的冰雪节哦!

   缤纷冬日景观打造现实中的童话世界

  觉得上面说的那些还不能满足你对冬天的幻想?方特冰雪节的美还远远不止这些! 挂满礼物盒子的炫彩圣诞树,华美闪耀的银鹿拉车,随处可见的冰雪圣诞屋......园区内各式各样令人心动的冬日景观将给你打造一个现实中的童话世界。

   冰雪世界升级归来感受-8°C的透彻清凉

  方特冰雪节期间,全新升级改造的冰雪世界也将“冻”感归来,在-8°C的冰屋中,脚踩着咯吱咯吱的厚厚雪花,欣赏造型各异,栩栩如生的精美冰雕,冰雕在绚丽的灯光映衬下流光溢彩,让你仿佛置身在童话中的冰雪王国,开启一场梦幻又欢乐的冰雪冒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