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C93圣战团即将起航

http://www.cnair.com 2017-11-23 15:56: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年一度的冬季Comic Market(日本每年举行两次Comic Market,一次在冬季举行,一次在夏季举行)将于1229~1231举行,此次Comic Market已经是是第93届了。

  作为亚洲乃至全世界最知名的漫展,从C89开始,漫漫(漫游娘微信:illegal0726)就会组织Comic Market圣战团出发前往日本。汇聚小伙伴去东京参加Comic Market~今年冬季的Comic Market当然也是不能错过的啦~

  这一次漫漫给大家规划了6天日本的行程,不但可以参加Comic Market,大家也会在日本进行跨年哦~漫漫也设计了舰娘与灌篮高手的巡礼相关路线~小伙伴们也可以自行选择去富士山eva巡礼一日游~也为不想参加Comic Market的小伙伴每天安排了其他行程哦~

  12月28日 D1所在地—东京—秋叶原

  第一天大家从各自所在地出发,前往东京~

  老司机会带领小伙伴们前往二次元圣地—秋叶原~秋叶原近些年来成为游戏、漫画、动画的文化中心。街上有无数的手办店,漫画店,女仆咖啡厅,商品琳琅满目。不过小伙伴们不用担心,老司机会帮助大家进行选购的~

  推荐行程:女仆咖啡厅体验

  大家都在动漫里看过女仆咖啡厅的样子,但不是每个人都进到店里体验过。秋叶原女仆最多的地方,是传说中的“女仆一条街”。从秋叶原地标建筑“铁道桥”往北走,拐个弯就是啦~

  一进门,会有女仆鞠躬问好:“ご主人様,お帰り”姿势动作都是最标准的模样。多数女仆咖啡店的菜单区别不大,包括简单调制的鸡尾酒,咖啡、蛋糕、茶点小食等等。和普通居酒屋或饭馆比,价格其实并不便宜,但这里有用番茄酱在蛋包饭上画画的女仆,其他人做的到吗?

  虽然能在店内拍食物,但和女仆合影是要收费的,可不要随便就拉着小女仆拍照呦~而且,也不是所有女仆都接受拍照,需要确认清楚哒。

  价格的话,平均单价大张2000日元、小张1000日元左右。也有女仆店会把拍照费用包含在餐费里打包出售。用拍立得当场拿到照片,女仆会用马克笔在上面签名涂鸦,签上桃心或者小猫,送来作纪念。

  女仆店也会有各种小游戏,当然也是要付费的。最受欢迎的是公主抱:一手托后背、一手搂大腿,双手抱姑娘半分钟,但千万别动手动脚,毕竟菜月昴就曾被蕾姆杀掉(大雾)。

  漫游娘(漫游娘微信:illegal0726)再偷偷告诉你个小秘密,如果没法一次抱女仆半分钟,商量一下也可以分几次完成,还能多接触下姑娘,拿出小本子记笔记,别忘了是机智的漫游娘告诉你的(•́⌄•́๑)૭✧

  12月29日 D2 ComicMarket或池袋

  Comic Market 93

  C93开幕第一天,小伙伴会在老司机的组织下前往东京国际会展中心,到时候米娜桑就可以为所欲为的逛展买本子啦~历届Comic Market漫漫带去的小伙伴购买本子的最高纪录是245本,不知道今年会不会有人可以刷新这个记录!

小贴士

  由于Comic Market场馆过于庞大,参与人数众多,所以老司机不能组织所有人一起行动。Comic Market免费入场,但是会有相关的场刊发布,漫漫建议小伙伴们可以提前买好场刊,选择自己喜欢的本子,先进行针对性购买后再闲逛展位。

  注意事项

  ·      Comic Market官方禁止通宵排队。

  ·      cosplay有专门的区域用来拍照,cosplay需要提前申请,COS玩家换衣服卸妆后再出场。

  ·      需要自备纸袋等承装战利品的道具。

  ·      自备水和干粮不要对体力太过自信。

  ·      准备足够的零钱,Comic Market的同人志价位一般都在两千日元左右,如果拿出一万日元大钞摊主会很纠结,最好自备零钱。

  ·      手机可能会没有信号,有信号也会因为场馆内过于嘈杂而听不清楚电话,所以请注意老司机的相关通知。

  ·      不要擅自翻看同人志,如果要翻看请经过摊主的同意,也不要随意在现场讨论作品的好坏。

  池袋
 

  池袋是继新宿、涩谷之后山手线沿线的具有代表性的东京又一著名商业区和交通枢纽站。

  池袋西口公园

西池袋的池袋公园也在动漫《无头骑士异闻录》也出现多次哦~

  乙女ロード

  乙女ロード在国内也称谓乙女街在 Sunshine City 附近,这条充满基情的商业街是腐女子妄想的巢穴。

  超东京神奇宝贝中心

  阳光大厦拥有日本全国最大的规模的超东京神奇宝贝中心,面积达到698平方公尺。正版Nintendo官方的Pokemon质量很赞,这里就像一家大型口袋妖怪杂货店,从游戏软件到战斗卡片、DVD、手办、文具、零食.....想象力都不够用。

  J-WORLD少年JUMP主题乐园

  《少年JUMP》杂志人气动漫FANS向!少年漫画爱好者一定要来!里面高还原度的还原了许多JUMP漫画里的经典场景。

  门票:入场800円、通票2600円。通票含所有娱乐设施(费用自理)

  12月30日 D3 Comic Market会展中心或镰仓

  Comic Market

  C93开幕第二天,小伙伴可以继续前去收本子!

  镰仓

  江之岛

  江之岛是湘南的代表景点,也是神奈川县指定史迹名胜及日本百景之一。

  作为镰仓的地标建筑,在《乌贼娘》、《钓球》曾出现哦~

  神奈川县立镰仓高等学校(镰仓高校)

  灌篮高手取景地,镰仓高校,就是陵南高中的原型,是个走两步就到海边的地方,难怪仙道可以带着鱼竿去钓鱼啊~

  镰仓高校前站

  灌篮高手取景地,出了车站不远处靠近海边的路口,就是《灌篮高手》里樱木花道与晴子打招呼这一经典场景的取景地。面对蔚蓝的湘南海岸,关于灌篮高手的热血青春记忆扑面而来,当江之电从波光粼粼的大海前缓缓驶过,这画面足以令人回味感动。

  镰仓⼩町通

  镰仓最为知名的⼀条商业购物街。集中了当地特产和料理店。不仅有⽇本最正宗的⼩吃、料理,更有好看的⼩饰品、纪念品,是年轻⼈来⽇本镰仓必逛的⼀条商业街。

  鹤冈八幡宫

  鹤冈⼋幡宫设⽴在⽇本神奈川县镰仓市祭祀⼋幡神的神社。

  鹤冈⼋幡宫在《乌贼娘》中也是出现过的~

  12月31日 D4 Comic Market会展中心或横滨

  Comic Market 93

  C93最后一天,小伙伴们收本子的最后机会!

  横滨

  Yokohama Cosmo World

  Yokohama Cosmo World是一个开放型的大型游乐场,有刺激好玩的过山车、海盗船,更有高达112.5米的地标建物〝太空大钟21〞(コスモクロック21)摩天轮。

  据不完全统计,横滨是《危险刑警》、《唯爱》、《不结婚》、《RESCUE~特别高度救助队》、《RESIDENT~实习医生五人组》、《今天不上班》、《约会~恋爱为何物~》等日剧的主要拍摄地。《一公升的眼泪》、《rich man poor woman》、《流星之绊》等日剧的部分取景地。动漫的话有《来自虞美人之坡》、《柯南剧场版10》、《光之美少女》等场景也是以横滨为原型实景绘制的。

  横须贺港

  日本的海上自卫队、和美国海军第七舰队的司令部等都设立于此。在这里老司机将带领大家前往观看舰娘原型!

  夜间推荐行程:日本跨年体验

  1寺庙跨年

  在东京可以前往各种寺庙进行跨年哦~

  增上寺在每年跨年凌晨整点会敲钟108下,代表佛教中人们的108种犯难,意味着除去身心灵的烦恼~

  浅草寺也是许多东京人会选择跨年的地方,里面有像夜市一样的屋台料理哦~而且跨年的同时可以欣赏到夜晚的晴空塔~

  不过历年寺庙跨年的人都会十分的多,去的小伙伴漫漫敬你是个真的勇士!

  2东京塔跨年

  每年东京塔都会有跨年倒计时,届时会有来自五湖四海的人去东京塔下进行跨年倒计时,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3迪士尼公园跨年

  东京迪士尼乐园每年都会举行跨年派对,在踏入2018年的一刻会发放跨年烟火,还提供其他特别活动。从凌晨1时起还可以在迪斯尼及迪斯尼海洋两个园区之间自由来回,是跨年才有的特别体验。

  此外园内的娱乐设施及商店会照常营业,东京迪士尼的「电子巡游‧梦之光」及迪士尼海洋的「Fantasmic!」等的娱乐节目也会进行公演。

  跨年活动门票已经开始预售,大人小童均一价9700円,购票人士可于12月31日晚上8时开始进场,玩至1月1日的早上7时,购买跨年门票的人只能在凌晨1时后才能进场~

  1月1日 D5 东京迪士尼乐园

  东京迪士尼乐园(Tokyo Disneyland),位于日本东京都以东的千叶县浦安市舞滨,由美国迪士尼公司和日本梓设计公司合作建造,被誉为亚洲第一游乐园。东京迪士尼乐园依照美国迪士尼乐园而修建,主题乐园面积为四十六公顷。

  东京迪士尼乐园主要分为世界市集、探险乐园、西部乐园、动物天地、梦幻乐园、卡通城及明日乐园等7个区,园内的舞台以及广场上定时会有各种各样的游行活动。

  迪士尼公园的排队时间是十分恐怖的,不过大家可以不用为此担心,老司机们了解迪士尼全部排队相关事项,会带领米娜桑排队的~大家可以放心哦~

  注:迪士尼门票费用自理

  1月2日 D6 东京—所在地

  上午留给小伙伴们时间进行最后的买买买,下午搭乘飞机回到出发地~

  其他可选行程1富士山箱根一日eva巡礼

  小伙伴们,欢迎跟随漫漫前往第三新东京所在地——箱根~

  选择前往箱根一日游,请注意自身安全,如有遭遇使徒入侵,漫漫并不负责各位的人身安全。与明日香、绫波丽搭讪者,后果自负。

  我们首先将带领小伙伴们前往箱根神社,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曾经第三新东京的神社影子~

  继续前往水鸟居,在这里拍照请小心周围战斗引发出来的落石,如造成任何人身伤害,漫漫会为你申请追加烈士的~

  路过自动贩卖机,千万不要忘记买一罐咖啡提提神,毕竟随时可能有使徒的出现,一定要随时打起精神~

  之后乘船游览芦之湖,这里是第五使徒,第六使徒出现的地方,请各位小心参观,避免不慎跌入水中~

  晚上,老司机会带领小伙伴们安全回到如今的东京休息,结束一天的eva巡礼。

  费用:500/人,八人成团出发(仅包含车费,老司机费用,所有门票自理)

  2主题摄影体验

  到了日本不拍出一些美美的照片怎么可以呢!可是千辛万苦租到的和服,jk却不怎么满意,想要拍出来的cosplay照片却违和感满满。不过现在不用担心啦~漫漫联系到了多家和服、jk、cosplay的专业摄影,来帮助小伙伴们拍出最美好的照片。

和服摄影

  关于行程

  漫漫所在的银河漫游指南是一家专业日本旅行服务公司~有多年二次元旅行经验~多次组织小伙伴参加Comic Market,圣地巡礼,游戏展等活动。同时与日本多家二次元相关公司有所合作,也接待过多家国内知名公司去日本进行团建,圣地巡礼等~

  这次C93团的老司机一周至少3天全部泡在秋叶原里,对所有的店面贩卖内容了如指掌~也是女仆咖啡厅的常客,秋叶原的女仆咖啡厅优劣可以向小伙伴一一介绍~此外此次Comic Market有哪些大社团出现老司机也可以分享给大家~还会根据小伙伴不同爱好推荐不同社团不同画师的本子哦~(•̀•́)و  (8

  此次C93是漫漫第五次组织带领小伙伴们前去参加Comic Market~而且此次漫漫所组织的是同好团,避免了同行小伙伴由于意见不同导致米娜桑游玩体验差的情况~至少想去秋叶原买本子的不会与要去电器城买马桶圈的在一起出团,更不会有莫名其妙将大家拉到免税店要求购物的情况~_(:з)_

  虽然今年Comic Market期间赴日机票、日本的住宿比往年要贵几千元,但是漫漫此次选择的机票酒店与往年依然是同等级,质量并没有下降!而且价格也是依然不变的哦~大家只需要支付景点门票与每天的饭费就可以了呢~今年全程团费依旧是8999元起,费用包含了赴日签证费用,机票往返费用,住宿费用,每天的老司机费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