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居住时代下 红璞公寓怎样以产业集群推进产品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7-11-23 13:06: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迈点公寓讯 谭博雅)一直以来,租房被看作高房价下无力买房的被迫选择,长租公寓的大部分产品也带有低端和过渡性色彩。然而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产品升级已成为大势所趋,这也标志着新居住时代下由消费升级引发的一场居住革命已经来临。这一点,红璞公寓总经理甘伟深表认同。

  日前,世联行旗下长租公寓品牌红璞公寓举行了世联红璞&战略伙伴一起秀大型品牌活动。活动现场与蜂巢、再造、莱恩、科逸、鸿力、南泽等6大供应商的战略合作成为红璞公寓即将在产品端集中发力的里程碑事件。作为目前集中式公寓体量最大、行业内的领军品牌红璞公寓将以怎样的姿态领跑行业?世联红璞公寓总经理甘伟在活动现场提出了“绿色、科技、幸福、共享”四大产品理念推动新居住时代产业进步,这或将成为其日后产品端的发展基调。

 

世联红璞&战略伙伴一起秀活动现场

 

红璞公寓总经理甘伟

  据甘伟介绍,蜂巢、再造、莱恩、科逸、鸿力、南泽等6大供应商经过了严格筛选,分别在软装、卫浴、空气治理、智能门锁等不同领域各具优势。

  设计感软装+共享家私 提升租客幸福感

  体现产品颜值与差异化的软装环节,对于长租公寓而言尤其关键。为此,红璞公寓选择将再造和蜂巢作为软装设计合作伙伴。据悉,深圳再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拥有全球顶级供应链、专业买手,和业内首屈一指的设计能力,已与多家开发商达成战略合作,其品牌创始人葛亚曦是中国著名室内设计师。装修风格会直接影响租客的居住愉悦度,“也许硬装的区别并不明显,但软装家私的陈列、细节的处理可以给租客丰富的体验,这是一种因高颜值设计油然而生的幸福感。”甘伟如是说。二者的合作将为红璞公寓的产品风格带来更多时尚、新鲜元素,提升租客幸福感。

 

深圳再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红璞公寓签约仪式

 

再造品牌创始人&中国著名室内设计师葛亚曦

 

红璞公寓产品实景拍摄图

 

红璞公寓产品实景拍摄图

  而同样涉及到软装的还有蜂巢场景家居,其隶属于深圳市很有蜂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品牌以整体家居、公寓软装、共享家具三大业务板块为主营业务,共享家私平台DORM是其最大特色,作为中国首家家私租赁平台,蜂巢将方兴未艾的共享经济理念引入长租公寓,针对租客在公寓时需要个性化家私而不方便购买的痛点,尤其是家庭型公寓会因家庭人口或子女的年龄变化而产生不同的家私需求,共享家私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红璞公寓将与蜂巢携手打造“公寓软装标准化方案”。

 

深圳市很有蜂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红璞公寓签约仪式

 

红璞公寓产品实景拍摄图

 

红璞公寓产品实景拍摄图

  集成化卫浴 打造优质居住体验

  新型工业化与集成化已成为装修行业一场新的革命,尤其体现在卫浴产品。集成式、装配式的建筑可减少装修过程中的污染,以及提供更好的工艺与维修保障,这将为公寓装修带来质的改变。红璞公寓选择与中国卫浴领先品牌科逸和鸿力达成战略合作。苏州科逸住宅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工业化内装知名企业,拥有200多项国家专利,其整体浴室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科逸采用有机的SMC材料,产品在工厂按照尺寸完成加工,致力于在装修关节中将建筑装修垃圾减少90%,施工效率提高70%。据甘伟透露,红璞公寓正在尝试与科逸进行整装方面的合作。

 

苏州科逸住宅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红璞公寓签约仪式

 

红璞公寓产品实景拍摄图

  广州鸿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知识产权专利和工艺技术,主打绿色节能的全定制、装配式整体卫生间等产品。据甘伟介绍,鸿力的轻瓷砖更轻更耐用,现场拼装减少了装修污染,还可根据设计尺寸个性化定制,为红璞公寓的卫浴产品提供了更优质的产品体验。甘伟表示,“这两个品牌都运用了新材料,新科技,环保的同时带来了更舒适的产品升级。卫生洁具是最能体现居住品质的环节,好产品的质感是完全不一样的。”

 

广州鸿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红璞公寓签约仪式

 

红璞公寓产品实景拍摄图

  关注空气治理 为租客健康保驾护航

  无论是硬装还是软装,装修过程中都会产生甲醛等空气污染,严重危害人体健康,业内已有多起甲醛超标事件。在甘伟看来,“长租公寓首先要保证的就是居住安全,不能损害租客的健康,这是大忌。”

  莱恩创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智能化、环保、高科技材料的空气治理公司,依托欧洲顶级纳米研发平台,相继开发出室内空气净化治理系统解决方案,经过红璞公寓的测试对比,莱恩的空气治理效果明显优于同行,其价格也偏高。但甘伟认为,呵护租客的健康是一个负责任的品牌应有的担当。其与红璞公寓的合作将为产品的健康、环保保驾护航。

 

莱恩创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红璞公寓签约仪式

  智能门锁 开启公寓智能化新时代

  作为长租公寓的标配硬件之一,智能门锁不仅起到了安防作用,同时也是智能化的重要入口。深圳市南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专业的技术支撑形成了研发技术、产品创新等产业化过程,推出了指纹密码锁等智能门锁,并获得中国优质安防供应商等多项殊荣。

  甘伟向迈点记者透露,“智能化将是长租公寓一大趋势,智能门锁可以作为和物联网相关的智能化操作系统的入口,未来新风系统等都可以实现智能化操作。”红璞公寓也将考虑在未来的产品中加入人脸识别、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迎接公寓智能化新时代

 

深圳市南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红璞公寓签约仪式

 

红璞公寓产品实景拍摄图

  六大供应商与红璞公寓达成战略合作的背后不仅是红璞公寓强大的规模效应进行集团采购而带来的成本降低、合作共赢,其中更深层次的原因在于其推动一个新居住时代产品革命的价值主张。围绕“绿色、科技、幸福、共享”四大产品理念,红璞公寓将下游供应商紧密链接起来,不仅为租客提供了优质的居住产品,也形成了长租公寓行业的健康生态和价值链条。甘伟表示,“此轮合作只是一个开始,未来红璞公寓将和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