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恪集团旗下浙江柏灵荣膺“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香榧分会副理事长单位”

http://www.cnair.com 2017-11-23 10:48:19 来源:网络

  2017年11月8日,中国第四届香榧节在“中国香榧之都”诸暨市盛大开幕。

中国第四届香榧节开幕式

  本届香榧节上,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香榧分会正式成立,金恪集团旗下浙江柏灵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江柏灵”)荣膺“副理事长单位”。金恪集团董事长兼CEO王建峰等一行八人出席开幕式。

金恪集团旗下“浙江柏灵”荣膺“副理事长单位”

  中国(诸暨)香榧节,是全国香榧产业发展的传统盛会。

  全国政协人口环境资源委员会主任、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会长贾治邦,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生态文化协会会长周国富,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封加平,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席、国家林业局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述贤,省林业厅副厅长杨幼平等领导出席本届香榧节。

第四届中国(诸暨)香榧节开幕

  本届香榧节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国家林业局香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浙江省生态文化协会、诸暨市人民政府承办。节会围绕“绿色健康、创新融合”主题,旨在促进香榧产业界交流合作,力推香榧产业结构优化调整,推动香榧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助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

  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生态文化协会会长周国富表示,节会开幕式上,挂牌和成立了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香榧分会、中国香榧产业物联营销中心和中榧联股份有限公司,宣示着香榧产业发展的新时代、新气象和新作为,意味着香榧产业更好的明天。

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

  浙江生态文化协会会长周国富发表讲话

  作为浙江省兰溪市政府重点农业招商项目、被中国农工委办公室授予香榧示范基地,浙江柏灵以“因地制宜、突出优势、林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奋斗目标,全面推行“企业+基地+科技+合作社+农户+文化”的产业发展模式,纵深推进农文旅融合,打造以香榧产业为基础,香榧文化为特色,健康养生、休闲度假产业、农副产品深加工等于一体的生态综合型农业观光园。

  在专家的指导下,柏灵下属兰溪榧夷所思香榧炒制工厂顺利通过SC认证,不仅参与制定《浙江省香榧良种苗木培育技术标准》、《香榧苗木培育技术规程》行业标准,而且通过了国家粮食局标准质量管理办公室批准,和江南大学共同制定香榧油和榨油用榧籽行业标准。

  历经千百年的风雨,香榧的发展今非昔比。以文化之魂为引,以天赐之山为根,以智慧之力为本,浙江柏灵从传统种植企业蜕变为以“科技创新”为核心,致力成为贯穿香榧产业上、下游的现代化香榧企业。将香榧的魅力延展至生活的方方面面,这是众多香榧人的期望,亦是浙江柏灵的前行动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