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雪”节气至 武隆将进入冰雪旅游季

http://www.cnair.com 2017-11-23 10:20: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久雨重阳后,清寒小雪前。”今(22)日,是二十四节气的“小雪”节气。气象表明,小雪节气是寒潮和强冷空气活动频数较高的节气。进入该节气后,气温会越来越低。据武隆区气象局发布,近几日气温骤降,冷空气将覆盖整个城区,间或伴有零星小雨。从目前天气来看,武隆区正式开启入冬进程。

 

去年仙女山绚丽雪景

  “小雪”节气至,雪花纷飞景象离我们还远吗?对于一个人南方人来说雪是致命的诱惑,但是始终相信不管什么样的天气什么样的季节都有它独特的美。作为重庆周边冬季最佳出游地的武隆,将进入冰雪旅游季。

  近日,武隆景区发布了冬游仙女山政策,从11月25日起至12月25日,游客可在武隆旅游官网及去哪儿、驴妈妈等各大电商平台,限量抢购仙女山室内滑雪门票(原价120元/张,现价78元/张),且不限时长,让你一次玩个够,满足市民对冬日滑雪、赏雪的所有向往。

 

仙女山冰雪城滑雪场

  冬日里的仙女山银妆素裹,雾松、冰瀑雪景风光令人沉醉。在茫茫雪原策马奔腾、在雪松之下拍一组浪漫婚纱、在滑雪场体验飞驰而下的速度与激情等等。除此之外,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仙女山冰雪城,在这个初冬也能满足游客对冬日滑雪、赏雪的所有向往。冰雪城现设置有雪上飞碟、滑雪橇等项目,超大滑雪场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玩雪,刺激程度丝毫不亚于室外滑雪场。

  自驾交通:重庆主城—渝湘高速—武隆下道—经仙女山镇—仙女山景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