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王珞丹相约古北水镇“虚度时光”

http://www.cnair.com 2017-11-23 10:13: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王珞丹在微博上写下“旅行的意义不在于你能走多远,而是在于你能离自己的心有多近。”因新戏《急诊科医生》再次走红的她,为位于北京密云司马台长城下的古北水镇代言的形象宣传片及拍摄花絮相继发布,引人无限遐想与期待。不少粉丝留言称,王珞丹的代言令人对这个长城下的小镇更添一份向往。

  邂逅:从观众到代言人

  2015年,王珞丹第一次到古北水镇,是循着戏剧大师铃木忠志的名声而来。她记得观看那场名为《酒神狄俄尼索斯》的话剧时,剧场后面能看到点点灯光的长城。“特别有仪式感。”在拍摄花絮中,王珞丹形容长城剧场留给她的强烈印象,语气颇为兴奋:“我很享受我在舞台上的那种感觉。”

  古北水镇的露天长城剧场是古北水镇总裁陈向宏亲手设计的;请王珞丹做古北水镇代言人的决策,也是同时作为“乌镇戏剧节主席”的陈向宏拍板的。

  在古北水镇形象宣传片发布后不久,陈向宏在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向宏做旅游”上透露自己邀请王珞丹做代言的原因:“广告宣传片的主角选定曾是我们团队慎之又慎的比较权衡,我先前没见过王珞丹,在铃木大师一次戏剧结束后,见到这位北方姑娘,爽朗又温婉,还对同行的孟京辉导演说:她其实非常热爱话剧舞台的演出。”

  契合:从气质到生活状态

  陈向宏形容王珞丹那种“爽朗又温婉”的气质,无疑和古北水镇给世人的印象是相当契合的。

  王珞丹出生在内蒙赤峰,是地地道道的北方人,却有着南方时尚丽人特有的清新雅致外形,这令她在多年来在荧幕中大放异彩,出道以来一直被视为“中国内地最具文艺范儿的电视剧女明星”。

  在王珞丹这样一个一年飞行几十个国家和地方的旅行爱好者眼中,古北水镇的气质也是“爽朗而婉约”,司马台长城的大气磅礴和南方水乡的温柔细腻,这两种看似完全不同对比,集古北水镇于一身,也在小镇里发生着令王珞丹也觉得不可思议的“奇妙化学反应”。

  这种气质上的契合,在古北水镇的形象宣传片呈现出来便是——每一个镜头中的人和景,都是那么自然和谐,甚至王珞丹用缓缓语调说出的每一个字,都在撩人心弦。

  值得一提的是,古北水镇这只形象宣传片的整个广告方案是由陈向宏自己撰写的。在公众号文章中,他感慨“自信对这块沉浸了四年思考,用笔划和脚步触摸了四年的土地,比别人多了一份内心感悟。”

  片中那一句“一瞬间看淡了生活的轻重”,可谓也是对王珞丹近年来生活状态的诠释。哪怕在最红的时候,这位女演员依然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保持着低产而缓步的拍片速度。这个流量为王、大家都头破血流抢版面的时代,也实在为数不多。

  可以说,王珞丹身上那种原始又执着的力量,和内心充满着的当代精神的对自由的向往,这种气质,恰是古北水镇与王珞丹相互选择的理由。

  放慢:从愿望到现实

  宣传片中,王珞丹时而换上一身运动装登上司马台长城,身后传统的北方建筑巍然排列;时而一袭风衣,像孩子一样手持两丛烽烟自由转圈,长城剧场成了她的游乐场;时而一袭白裙,自在坐在摇橹船上,脚尖轻点流水;又时而在泡在热气袅袅的露天汤池里,放空闲适的当下;时而跟着风筝老匠人安静专注的做着手工,扎好了拴上线,在人头攒动的大街上大步流星跑了起来;转眼间,她已避开人潮,拐入幽深巷弄深处,手不禁抬起轻轻拂过墙壁上的爬山虎……

  不管是在何种景致中,王珞丹看上去都是那么轻松自在,毫不做作。整个古北水镇已然是王珞丹尽情舒展自我的舞台。

  难怪有人形容说,王珞丹为古北水镇代言,当做了自己尘世旅行的一段。而有更多人在看过这支宣传片后立下愿望:要去古北水镇,把王珞丹走过的地方一一走遍。如今,你也可以追随着王珞丹的足迹,在古北水镇用脚步丈量时光。古北水镇全新推出 “小镇慢时光——代言人套餐产品”,让来到这里的人们享受不一样的小镇慢时光生活方式。

  针对亲子家庭,推出乐享温馨路线

  总是忙于生活,奔波劳碌?别忘记,家人也需要陪伴。在小镇中,你可以与孩子一起在御舍家庭体验制作寿司的乐趣,在童玩馆享受玩乐时光;或是跟随老艺人学习老北京风筝的传统技艺,体验一把像王珞丹一样在小镇放飞沙燕风筝的自由畅快,重新拾回儿时本该拥有的童真与快乐,大手牵小手,让时间留下最好的见证。

  见证情侣相伴,推荐一生所爱之旅

  最浪漫的事,莫过于让天地万物见证相守一生的承诺。在古北水镇,你会发现星空很低,相爱很近,与相爱之人携手开启探索之旅的感觉如此奇妙。细细品味,慢慢的走,在每条青石板路上留下你们的印记,在餐前融身于欢乐的德餐氛围中,在午后闻着淡淡的咖啡香呢喃耳语,看看震撼人心的长城音乐水舞秀,别忘了冷的时候帮另一半暖暖手,品一杯红酒,聊一聊你们初遇的故事。愿在水镇的每一秒都能成为你们美好的回忆,期待与你们相遇。

  遇见最好的自己

  一个完美的旅游胜地,必须要让每一位光临的旅客都享受到旅行的乐趣。即使是一个人,也可以在这座小镇遇见最美好的旅程。流连在长城下,看着小镇繁星点点,聆听鸳鸯湖水静静流淌。旅行中的点点滴滴,都能带给你惊喜与温情。小镇留给您安静与放松的空间,但不变的是我们的亲情与陪伴。

  古北水镇就是这样一个特别的存在。只消从北京城区驱车不足两小时,就可以在这里得到一种与喧嚣的城市完全不同的心境。因为在这里,从来不觉得时光漫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